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欧姆龙健康医疗()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宍户 康文先生到任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5-28  作者:王蔷


 2014年4月欧姆龙健康医疗株式会社为了进一步强化区的事业发展,任命宍户 康文先生为欧姆龙健康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推进欧姆龙健康医疗事业在的业务发展,包括经营战略的制定及实施,欧姆龙整体营销素质的提升以及未来欧姆龙事业的转型促进等。


    宍户 康文先生自1992年进入欧姆龙健康医疗,拥有22年的市场营销及企业战略制定经验。2005年负责营业部法人销售推进工作时,不断强化新产品营销战略,以体脂仪为核心的新产品,销量一度接近血压计,使其成为当时除血压计外的公司第二大支柱型产品,帮助公司在产品布局方面成功转型。2007年起担任欧姆龙公司经营战略重要职位,整体规划欧姆龙健康医疗全球经营战略。2010年开始担任营业战略课要职,主要负责日本总部整体的市场营销工作。在此期间宍户 康文先生关注市场动态、在不断对市场进行分析后将欧姆龙按摩器系列产品推向市场,并在此基础上成功挖掘新的生产合作伙伴、拓宽销售渠道。在保持产品原有的高品质的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使当年欧姆龙按摩器产品在日本的市场份额一跃蹿升至市场第一位。

    欧姆龙公司自创业之初就致力于不断的创新与研发,其在电子化及医疗健康领域所作出的的贡献不胜枚举。1933年世界首创开发出X光摄影仪用透视器,为医务人员及患者带来更低辐射的保护。1961年欧姆龙创建了健康研究中心,从家庭健康监测出发,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了有效辅助。让家庭监测和医疗诊断紧密相连,开启了健康管理的新时代。同时欧姆龙还对医疗学术的创新与发展不断贡献着力量。通过持续了二十多年现在仍在继续的大迫研究,为世界建立了家庭血压基准。一直以来欧姆龙家用血压计的市场份额位于全球第一。除此之外,欧姆龙还不断丰富产品结构,雾化器、低频治疗仪、计步器、血糖仪、体脂仪等产品的推出为家庭和医疗机构提供了全面的健康医疗产品。在产品丰富的同时欧姆龙更扩展全方位的家庭医疗健康管理,依托产品优势及前瞻性的智能健康管理服务,引导更多的消费者从监测健康到创造健康的意识改变。80年来欧姆龙不断探索创新,为人类的健康而努力。

    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欧姆龙全球事业的重点,1993年欧姆龙正式进入,全线采取本土化战略,目前大连工厂已成为欧姆龙全球最大的血压计生产基地。大连研发中心则将先进技术与本土化经验相结合,带来更适合百姓的便捷人性化产品。2006年欧姆龙正式进入医院市场,同众多医院及专家展开合作,使更多先进的医疗设备受益于患者。2009年仅血压计销量就已突破1000万台。当下欧姆龙已在的300多个城市建立了庞大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制。面向越发蓬勃发展的市场,欧姆龙不断探索发展之路,力求使健康医疗产品更为多元化、年轻化。未来,欧姆龙健康医疗事业将在“三高(生活习惯病)”、“呼吸系统疾病”及“专业医疗”三大领域深入开展。值此事业转型期,欧姆龙总部经过慎重决策,委任营销战略经验十分丰富的宍户 康文先生担任欧姆龙健康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期望其凭借多年来丰富的市场经验及敏锐的洞察力,进一步强化并提升欧姆龙健康医疗在市场的影响力,成功塑造健康管理的第一品牌,以先进的国际化标准及理念带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宍户 康文先生非常喜欢的文化,对历史悠久的健康、养生之道有着浓厚的兴趣,也希望将世界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同消费者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