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云南伊爱科技致力打造GPS新导航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10  作者:王蔷


  如今,GPS的使用范围也是越来越广泛了,汽车、飞机、手机、航海等各个领域都有应用。GPS卫星定位系统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带来了便利。只要用手指轻轻一点,你就可以清楚的了解你想去到地方的路线。而GPS卫星定位系统的功能可也不仅仅只限于此。

    其实,GPS的功能还有很多,它不仅仅能够为船舶、汽车、飞机等运动物体进行定位导航,另外,对于个人用户对车辆定位的查询、防盗等的需求,GPS也能够实现,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目前,更有一些被应用到了社会治安以及可移动资产管理监控等方面,表现出了良好的经济效力和社会效力。GPS定位系统又叫GPRS,简单来说GPS定位系统是靠你的车载终端中内置一张手机卡,通过手机信号传输到后台,来实现定位,GPS终端就是这个后台,可以帮你实现一键导航、后台服务、等各种人性服务。面对GPS广泛的功能,更加激起了人们的购买欲望。

    云南伊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是主要针对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高新技术产品的技术开发、咨询及产品的经营与销售,除此之外还包括GPS卫星定位监控系统、黑匣子记录、智能防盗报警、紧急援助、网络查询、电话启动空调、超速告警、消防网络、汽车销售、房地产开发咨询、建筑材料、公路工程、环保工程等。与一般的定位系统的销售不同的是,该公司自成立以来,除了对于定位系统的销售之外,更是将该行业的信息知识也带给购买者。

    我们知道,其实,对于GPS定位系统人们几乎都听说过,也知道它是主要做什么,可是对于他的工作原理并不是很清楚。简单的说,GPS定位系统工作原理是由地面主控站收集各监测站的观测资料和气象信息,计算各卫星的星历表及卫星钟改正数,按规定的格式编辑导航电文,通过地面上的注入站向GPS卫星注入这些信息。每个用户的GPS系统中,都配有一块芯片,这个芯片本身就带有运算方程式,当用户提出一个要求,那么GPS系统就开始运行,先是搜索天上卫星的位置,看用户所处的位置有几颗卫星存在,并跟踪这些卫星的运行。

    业内专家指出,在未来,GPS定位导航系统的应用会更加的广泛,人们对于定位导航系统也会更加了解和熟知,尤其是随着“GPS系统门户”网站的出现和不断完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