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传统医药企业借力手机APP抢滩移动互联网市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3-10  作者:王蔷


 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1059.8亿元,同比增速81.2%,预计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增长约4.5倍,接近6000亿元。毫无疑问,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继互联网电子商务后的又一大新兴市场。面对移动互联网广阔市场前景的诱惑,各行业各显神通抢滩移动互联网市场。

    对于传统医药行业而言,移动互联网同样有着巨大的利润空间,对移动互联网新市场的扩展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不过,目前摆在医药企业面前最主要的问题是:如何突破传统经营模式的局限,以低门槛的突破口融入到移动互联网这一新兴市场之中。

    重庆冠越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药品及医疗器械的现代化企业,在推进移动互联网新市场的扩展过程中,该企业创新的走出了一条新型道路。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开放性的优势,该企业顺利推出了“药品招商”及药品招商在线手机客户端平台,借助该平台,重庆冠越医药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对移动互联网新市场的布局,不仅极大的促进了企业品牌建设,而且使得企业经济效益和知名度都有了极大的提高。

    “医药招商”及药品招商在线手机客户端的推出,为传统医药行业进驻移动互联网新市场提供了借鉴,这种借助手机APP客户端打开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模式得到了广泛应用。行业专家庄彦指出:这种模式不仅成本低、效率高,而且对传统医药行业在销售渠道扩展、经济效益提升等多方面都有着重要意义。

    “以手机APP客户端作为突破口进入移动互联网新市场,能够帮助企业扩展销售渠道,通过线上平台的精准信息推送扩大企业的知名度,而且能够提升企业与消费者的粘性,大大提高企业产品销量的提升。因此,这种模式是医药行业进驻移动互联网最佳的选择。”庄彦说道。

    在移动互联网新市场迅猛崛起的今天,要想抢占未来市场先机,传统医药企业应当积极发展信息化战略,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开放性优势,构筑完善的无线领域营销和销售体系,加大手机APP客户端的研发力度,创新走出一条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新型道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