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讯通社与国际互联网传播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0  作者:sysadmin

讯通社20121218日与国际互联网传播协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在信息传播、资源整合及媒体合作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双方携手共进,为产业和互联网打造更好的平台和多元共赢的新局面。

 

 

讯通社是“讯纳通讯社”的简称,隶属于香港新闻传播集团,自20113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向世界及时全面地宣传,并为世界各国的访问者提供信息服务的系统整合平台。如今,通过业务的全面开展,已成为集资讯采集、新闻服务发布、报刊杂志运营、视听传播、以及为其他新闻媒体和各类用户服务的一家资深传媒机构,被业界称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媒体。

 

作为讯通社今年战略合作伙伴的国际互联网传播协会,由国内从事互联网行业的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科研、教育机构等多家互联网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并囊括了国内千余家媒体资源,是由互联网行业及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合作,双方发挥各自核心优势,重点在“新闻发布”和“信息传递”方面全力为客户提供新闻传播整体解决方案,显著增加讯通社“声音”的影响力和权威性。讯通社在不断的努力和发展下,已在全国成功开通了近30余个通讯站,而今有了国际互联网传播协会的助力,讯通社将势必成为影响互联网信息传播领域的新生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