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嘎玛仁波切关于2012年12月21日所谓世界末日的开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0  作者:sysadmin


 【倒底会不会有世界末日?嘎玛仁波切今年春节就已经有开示】

     【人物简介】
     嘎玛仁波切(祖古颜班),1968年生。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人,藏族。
            自幼闻思修之学习速度与圆满异于常人,获大堪布土登•曲吉扎巴仁波切颁授堪布之称号,又被宁玛巴噶陀寺莫扎法王认证为玉札宁波之转世、噶陀寺祖师旦巴德协三大闻法顿悟弟子之一希热将参的转世。现任宁玛巴昌列寺(位于马尔康)住持。著有《用好你的富缘》《与心对话》《生命的觉醒》《大圆满前行释论》《法界心髓》《解惑之智》《妙宝菩提心》等。     这个月,嘎玛仁波切刚刚出版了新著《了烦脱俗》。

 

      春节的时候嘎玛仁波切向世界各地的弟子们发表了一个视频祝福。

            有没有世界末日,仁波切早就给大家做了肯定的回答。相信有善,有爱,就有和美安定的生存环境。不要相信所谓世界末日说,祝福天下众生幸福安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3a32ec0102dzsu.html

    全文如下:
    
           在世界各地的所有弟子们,以及国内的所有信徒和弟子们:


春节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样一个殊胜的全民共庆的日子里,作为昌列寺的大家长,我首先祝你们罗塞扎西德勒、新年吉祥如意!
  兔年过去了,龙年的到来,虽然我们很多人都在担心玛雅文化的预言——“2012年可能有世界末日的到来”,但作为佛教的理解来讲,这是不可能的,世界末日还要很久。所以呢,主要还是我们作为人类来讲,必须要学会尊重我们所生存的大自然。随着现代科技的发达,人的欲望越来越贪婪,所以当地球满足不了我们人的欲望的时候,我们贪婪的索取,导致很多的天灾人祸不断地降临。因为我们控制不了我们自己的饮食欲望,杀生泛滥,导致人有很多不同的如禽流感等动物的一些病传染到人的身上。
所以控制好自己的欲望,是最好保护地球的方法,也是最好保护我们人类的方法。作为一个佛教的弟子,先从净化自己的内心环保做起,慢慢把我们的内心照亮,减少自己的欲望,把自己减少欲望以后节省下来的一切,尽我们自己的能力,奉献给我们周边需要的人以及其他的生物,包括我们所生存的地球——去保护他们。
    菩提心不是随口说说而已,而要付出于行动。布施、持戒、忍辱、精进、禅定等智慧,需要我们每个人从闻思智慧到修智慧,真的要付诸行动,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的家园昌列寺也越来越庄严。那么希望大家在今年的七月份继续来昌列寺,我们延续每年的这个共修。我希望你们在世界各地,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的内心,为整个社会多尽一点社会责任,我们的世界才会越来越祥和、越来越太平。

          我们在这里,从大年初一开始,会为你们祈祷,为你们祝福,希望你们不管在哪个角落、世界的每一个地方,都能够得到昌列寺的祝福,得到诸佛菩萨的加持,希望你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家庭幸福,祝愿你们度过有一个福慧双圆满的机会,能够圆满自己福慧,今生能够快乐地度过我们所有人的快乐,永久到我们作为佛教徒都希望大家都要成佛的!


      最后,祝我们的国泰民安,世界太平,祝福各位扎西德勒!罗塞扎西德勒(新年吉祥)!

            2012年春节于马尔康
    
          佛教音乐在线提供

         【关于佛教音乐在线】 闻思修是佛教修行中的基本功课。把流传了千百年的佛教咒语,通过各种唱诵,用佛教歌曲的形式演绎呈现,会使希望接近佛法的人们更容易找到共鸣。无论汉传佛教还是藏传佛教,都有很多加持力特别大的咒语,变成佛音流传会让更多人了解佛教,也便于人们更好地了解佛教的修行,有人还把佛乐用现代方式融到佛教用品中。佛教音乐在线将汇聚所有精华佛乐,传播佛法,让更多的人能欣赏到美妙的佛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