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希腊500亿欧债私有化峰会,瑞力投资成保良大谈全球并购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0  作者:sysadmin


  近日,上海瑞力投资董事长成保良先生作为参会企业代表参加了在上海召开的希腊500亿欧元国有资产私有化峰会。在会上,成保良先生首次宣布上海国际集团正在筹备发起首个全球并购基金,目标规模20亿美元,主要发起人为上海国际集团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

  负责人成保良先生在峰会上透露:“上海国际全球并购基金”将以全球并购、整合为理念,以持续高速发展的经济为原动力,以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现代工业为需求,以巨大的市场为基础,发掘全球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以及资产价值被低估领域的投资并购机会。全球并购基金宗旨是为国内企业海外投资并购提供商业化、市场化的操作平台及专业化的投融资综合服务,并通过企业海外投资“走出去”。基金运作模式,将通过境内外联动、投贷联动、基金运作与企业海外发展联动的“三个联动”实现。

  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4月2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5.6亿元人民币。集团公司具有投资控股、资本经营和国有资产管理三大功能,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授权,开展以金融为主、非金融为辅的投资、资本运作与资产管理业务,进行金融研究,提供社会经济咨询等服务。上海瑞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乃其旗下2011年9月成立的专业从事投资业务的子公司,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批准,系中外合资投资管理机构。此次“上海国际全球并购基金”的筹备工作由瑞力投资董事长成保良先生主要负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