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龙巢独家探访:兄弟连PHP特种兵培训班(一)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1  作者:longchao


兄弟连,全国知名PHP培训机构,成立六年,拥有五个教学住宿楼,在校生突破800人,不忽悠办实事就业好,在民间有着极高的口碑,这就是LAMP兄弟连培训学校的真实情况。学校虽好,但是对于没有实地试听了解过的学生,还是无法确信。为此,笔者特别在10月中旬的时候,去兄弟连学校进行了实地探访。因期间有事,现在才将行程整理成文,希望这次探访所获得的信息,能对想学PHP的朋友有所帮助。


封闭教育园区里的“PHP特训部队”


兄弟连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育荣教育园区,门口有公交,交通很方便。下了公交站在园区外面,说实话,笔者没有感觉到这个盛传的育荣教育园区有多么好,但是一走进去,就有种流连忘返的感觉了。

 


这个教育园区内有很多学校,比如北科大继续教育学院、环球雅思国际教育集团、东方实用英语、艺先锋等,学习氛围浓厚,各种绿荫道和新式建筑,环境确实很美。按照路边指示牌,很容易就能找到LAMP兄弟连的教学楼。


走进A座B座教学楼,可以看到很多“PHP特种部队”独有的元素,比如“咨询学员请上二楼征兵处”,“逃兵孬兵特种兵,你可以做出选择”等。

咨询学员请上二楼征兵处


上图中,三个形象的“特种教官”,从左到右分别是:LAMP兄弟连教学总监、《细说PHP》作者高洛峰,人称峰哥;中间爱微笑的是LAMP兄弟连创始人、LAMP兄弟连校长李超,人称“超哥”,也是技术大牛;而右边这位,则是自称“北漂老男孩”的兄弟连技术总监李明,他是少有的Linux 狂热分子,也是PHP技术推动者。


看到这些标示,不知道的还以为进了某部队,其实,是兄弟连的“PHP特训部队”。A座和B座教学楼有PHP培训班,也有JAVA培训班,但是大部分PHP培训班是在另外一个教学楼上,在5楼,兄弟连的工作人员带笔者前去参观。


走进PHP特种兵集训营,无兄弟不编程


上了5楼的集训处,印入眼帘的清一色的迷彩“阵地”,还有“无兄弟不编程”的口号,墙壁上是兄弟连PHP特训班历届学员合影,楼梯上是PHP培训的成功秘诀“我们坚信成功的捷径是一步一个脚印”。


看到这里,很多热爱军事又想学PHP的学生可能要热血沸腾,好奇心加重了:兄弟连PHP培训班的教室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也是迷彩装扮吗?兄弟连PHP班的授课老师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像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中那般英俊潇洒神武严苛?兄弟连PHP特训班的纪律是不是特别严,有多严?


那么,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吧。不过,笔者可以透露下,这里的“教官”都很英俊,也很有激情,听他们上课,是一种乐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