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Poynt将出席新加坡MMA论坛

Poynt将出席新加坡MMA论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4  作者:mtw

  演讲将深入剖析最新移动营销策略与消费者行为

  Marketwire 2012年4月20日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移动本地搜索与广告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Poynt Corporation(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PYN)(OTCQX: PNYTF)(简称“Poynt公司”或“公司”)今天宣布,Poynt公司营销与对外关系高级副总裁Margaret Glover-Campbell已受邀出席移动营销协会(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在新加坡举行的MMA论坛,她将就最新移动营销策略与消费者行为,包括用户对本地搜索数据质量的期待,发表自己的深刻见解。

  Poynt公司管理层相信,随着亚洲等新兴市场开始关注如何发挥移动广告的作用,全球品牌将更加渴望赢得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据估计,到2030年,中产阶层的商品与服务消费85%将来自亚洲。全球77%的人口拥有手机,其中73%来自新兴市场(1)。

  Glover-Campbell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站与移动应用竞相帮助消费者寻找本地企业,他们成功的关键是把用户放在第一位,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数据。通过选择诸如Timescity.com、黄页(Yellow Pages)和toptable等顶级合作伙伴,我们能够提供最精准的高质量数据。”

  Implied Intelligence的最新研究(2)显示,尽管谷歌、Foursquare和Yelp的本地数据都是从黄页目录中挖掘的,但是在本地搜索与准确性方面,黄页网站表现仍优于前三者。正是通过与黄页目录的合作和深度数据集成,Poynt才能为用户群提供最精准、最可靠的数据。如今用户期待可以获得最具价值的信息,这将成为新加坡MMA论坛上一个值得关注的主题。

  Glover-Campbell补充说:“MMA论坛将给品牌商与营销人员提供新机会,他们使用上下文搜索,通过超本地化的消费者参与,间接赢得消费者。MMA论坛将分享如何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以及移动营销策略方面的宝贵见解,通过基于位置的服务与移动搜索有效地瞄准今天的消费者。”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新加坡标准时间下午1:00,Glover-Campbell女士将参加题为“深入剖析有效瞄准当今消费者的移动营销战略与战术”的分组讨论会。讨论会将针对在营销部门的移动营销活动中哪些做法有效、哪些做法无效进行交流,包括上下文在提供移动营销服务中的重要性。参加讨论会的还有Tigerspike公司亚太区总经理Alex Burke和Cherrypicks公司首席执行官Jason Chiu。尼尔森(Nielsen)公司消费者洞察与创新全球执行总监Hanis Harun将主持讨论会。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新加坡标准时间下午12:50,Glover-Campbell女士将介绍“在日益饱和的移动应用市场,应用如何才能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最爱”的案例研究。演讲将深入剖析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并说明品牌如何以上下文方式直接让消费者关注,并影响其购买决定。

  欲了解关于新加坡MMA论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maglobal.com/events/forums/singapore2012/overview

  关于Poynt平台

  Poynt是一个省时省力的基于GPS的移动本地搜索与广告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在需要购物或服务的时候即时查询本地特价、商业、活动、餐馆、影院、油价和天气信息等。Poynt使消费者不仅能够查询本地信息,还能浏览电影预告和影评、购买电影票、点击联系企业、规划路线、浏览列表网站、阅读评论、订餐或寻找本地优惠券和特价等。

  Poynt向进行本地查询的用户推送上下文广告和相关广告,其营收模式以平台上的用户查询量、页面浏览量、广告量和交易量为基础。一次用户查询产生几个页面浏览,通过显示广告客户付费的广告和赞助列表获得收入。投放的广告按千人印象收费(CPM)模式或点击收费(CPC)模式获得收入。买票和订餐等交易通过收取服务费贡献收入。

  关于Poynt公司

  Poynt公司(about.poynt.com)(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PYN)(OTCQX: PNYTF)是移动本地广告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其基于位置的搜索(LBS)与广告平台Poynt( www.poynt.com )扩大了用户关注他人、企业和活动的能力。Poynt可通过安卓、iPhone、Windows Phone和诺基亚智能手机、黑莓智能手机和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在加拿大、美国、欧洲、印度和澳大利亚使用。Poynt公司在2011年1月收购了一个广告发布平台后进入了移动广告发布领域。公司通过Poynt本地搜索平台和广告发布平台简化了消费者关注企业、零售商和活动的途径。Poynt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公司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和美国OTCQX挂牌,股票代码分别为PYN和PNYTF。

  与前瞻性表述相关的重要警示

  本新闻稿包含但不限于与以下方面相关的前瞻性表述:新兴移动广告行业对Poynt公司产生的影响;与移动广告行业的未来发展与消费者认可趋势相关的预期;战略性使用移动本地广告对公司增长和财务业绩的影响;移动广告吸引消费者消费的能力;预计的来自亚洲的商品与服务消费;Poynt提供准确与高质量数据的能力;搜索网站在本地搜索与准确性方面的性能;用户的预期;以及非历史事实的其他表述。此类前瞻性表述可能受重要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假设的影响。这些前瞻性表述的结果或事件可能与实际结果或事件有实质性的差异。因此,请注意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表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基于但不限于以下重要假设:未来技术发展;扩大产品线所需的成本;竞争加剧带来的影响;既有业务关系的连续性;Poynt平台持续成功的发展、实施与执行;移动应用活跃用户数的持续增长;移动广告用户的持续使用;亚洲地区商品与服务的消费水平低于预期的风险;一般经济与金融市场状况;取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的能力;在可接受的条款下获得融资的能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信息产生实质性差异的重大风险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可能导致削减信息技术产品(包括移动广告)开支的不断恶化的经济与市场状况;我们目标市场中的竞争;潜在的资金需求;对未来发展与拓展的管理;公司战略愿景的制定、实施和执行;第三方提出侵权索赔的风险;专有信息的保护;客户对公司现有产品和新推出产品的认可度;品牌发展的成功;与战略联盟有关的风险;合约对方未能履行合同;合同谈判未成功;更多预加载协议谈判未成功;对分销渠道的依赖;产品整合;开发新产品与升级产品的需求;未能取得必要的监管批准;潜在的产品缺陷;雇用与留住合格雇员与主要管理人员的能力;与国际国内市场状况发生变化以及公司的产品进入并发展新市场有关的风险;以及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年度信息表”中的“风险因素”项下所描述的风险,可参阅我们的SEDAR文件( www.sedar.com )。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有关Poynt公司所在行业的前瞻性表述及其他信息,以及Poynt公司关于行业的一般预期,均基于公开获得的行业资料、市场研究与行业分析中的数据,以及Poynt公司认为合理的、以行业数据与知识为基础的假设。然而,这些数据本身并不精确。尽管公司尚未发现本新闻稿中提供的任何行业数据存在重大误述,但是Poynt公司所在的行业存在诸多风险与不确定因素,在各种因素作用下可能会发生变化。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表述只代表截止到本新闻稿当日的状况。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公司无意也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表述的义务,无论是否有新信息、未来事件或者其他情况造成前瞻性表述有变。此外,公司也不承担对第三方就上述前瞻性表述所做预期或表述发表评论的义务。

  BlackBerry和RIM系列相关标识、图像与符号是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公司的专有财产与商标。Apple App Store和iPhone是苹果公司在美国及其他注册的商标。Windows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及其他的注册商标。Android是谷歌公司的注册商标。Nokia是诺基亚公司的注册商标。

  (1) http://mashable.com/2012/04/11/mobile-advertising-developing-world/

  (2) http://searchengineland.com/yellowpages-sites-beat-google-in-local-data-accuracy-test-118467?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main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公司联系方式:Poynt Corporation

  Andrew Osis

  首席执行官

  403-313-3719

  www.poynt.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