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DigitalGlobe公布WorldView-3卫星最新详情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18  作者:mtw

  独特性能扩展卫星群的领导地位,为更多客户提供卓越价值

  Marketwire 2012年4月17日/明通新闻专线/--

  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全球领先的高分辨率地球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talGlob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GI)今天公布了预定将于2014年中期发射的WorldView-3卫星的独特性能。该消息是在日前正于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举行的地球空间领域的盛会,第28届美国太空研讨会上发布的。

  DigitalGlobe现有的卫星群由QuickBird、WorldView-1 和 WorldView-2组成, WorldView-3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展这一行业领先的商业成像卫星群的各项功能。该卫星群对地球表面的任何地点均可实现平均每天两次的访问,因而能够准确捕获包括大部分彩色图像在内的全球75%以上的半米分辨率商业图像。

  除了提供0.31米分辨率的全色图像和8波段多光谱图像外,WorldView-3最近经过美国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许可,还将收集8波段短波红外图像,这也使得DigitalGlobe成为唯一一家多波段短波红外图像的提供商。在DigitalGlobe卫星群的支持下,其客户应用范围将得到大幅扩展,同时客户也将获得更高的整体价值。

  Photon Research Associates公司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现已退休)James A. Myer博士表示,“WorldView-3卫星在传感器性能方面的改进有望‘扭转乾坤’,这些重大的技术进步将使许多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无法想象的功能和业务模式变为现实。” Photon Research Associates公司已于2004年被雷神公司(Raytheon Company)收购。

  WorldView-3提供的图像将更加方便客户识别图像中微小而关键的细节内容,这样的细节在可见光谱中通常是无法通过肉眼识别的。这一显著改善的识别能力在日益增加的自动化地理空间情报应用中,显得尤为可贵。

  DigitalGlobe创始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Walter Scott表示,“与之前的WorldView-2卫星一样,WorldView-3是目前最先进的商业成像卫星。然而更为重要的是,新功能将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我们曾面临多种选择,但经过与政府和商业客户长达数月的合作,我们决定将短波红外波段添加到卫星中,以切实解决客户需求。”

  WorldView-3目前正由Ball Aerospace公司所建造,该公司设计并制造了DigitalGlobe目前运行的所有卫星。而包括短波红外传感器和光学仪器在内的成像仪器则由http://www.exelisinc.com/Pages/default.aspx lTT Exelis公司设计和制造。

  “自1995年以来,Ball Aerospace一直向DigitalGlobe提供基于成熟产品线的优质商业遥感卫星,” Ball Aerospace公司民用和空间运行战略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Cary Ludtke说道。“这些卫星的稳步发展不仅促成了美国新产业的形成,也大力支持着仪器和卫星总线供应基地。”

  “Exelis制造的短波红外仪器具有成熟的技术,这些技术使得DigitalGlobe及其客户和信息终端用户获得了最为先进的功能,” Exelis地理空间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Rob Mitrevski说道。“我们对短波红外功能的开发和集成将与WorldView-3仪器的多光谱部分同时进行。各项工作都在如期开展之中。”

  关于DigitalGlobe

  DigitalGlobe是全球领先的商业高分辨率地球成像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得益于我们自己的先进卫星群,我们的成像解决方案可在国防情报、民用部门、测绘分析、环境监测、石油天然气勘探、基础设施管理、网络门户和导航技术中广泛应用。利用我们的收集源和全面的ImageLibrary图像库(包含了超过20亿平方公里地球图像和成像产品),我们可提供大量的在线和离线产品及服务,使客户能方便访问我们的图像,并将这些图像整合到他们的业务运营和应用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talglobe.com

  DigitalGlobe是DigitalGlobe公司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人

  Dan Susong

  爱德曼公关DigitalGlobe业务

  电话:(512) 634-3646

  电子邮件:digitalglobe@edelman.com

  安全港声明

  我们的报告、文件、演示文稿和公告可能包含修订后的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意义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涉及公司未来前景或未来财务业绩。前瞻性术语一般包括“可能”、“将会”、“应该”、“期望”、“计划”、“预期”、“也许”、“打算”、“目标”、“预计”、“设想”、“相信”、“估计”、“预测”、“潜在”、“继续”或这些词语的否定意义以及其他意义相近的词语,但并不是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包含上述词语。

  任何前瞻性陈述都是根据我们的历史业绩和目前计划、估计及预期做出的。本前瞻性信息的列入并不代表我们未来的计划、估计或预期一定实现。此前瞻性声明易受各种风险、不确定性及假设的影响。一些重要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业绩与此前瞻性声明的内容有所不同,包括:任何主合同的损失、减少或变更;卫星的损失或损害;WorldView-3建造和发射的延误;计划地面系统和基础设施改进实施的延误;ImageLibrary包含内容的损失或损害;地面系统和其他基础设施的中断或失败,图像产品和服务需求的减少;竞争的加剧可能会降低市场份额或导致价格降低;我们未能获得或维持必需的监管批准和许可;美国国外法律或法规的变化,可能限制我们发布图像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作为上市公司的相关费用;以及其他重要因素。以上因素都将在我们上交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包括10-K表格年报中有更全面的描述。

  我们不承担任何前瞻性声明更新义务,反映声明日期后的事件或情况以及预料之外事件的发生。我们提醒读者不要对此前瞻性声明过分依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