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庞巴迪为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工程服务办事处举行落成仪式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18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4月17日印度班加罗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在今天举行的剪彩仪式上宣布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工程服务办事处正式落成。庞巴迪工程服务办事处于2011年12月开始运作,目前约有20名员工。

  至2013年底,新成立的工程服务办事处将扩大到拥有大约50名航空工程师。办事处将在复杂的工程结构设计、先进的应力分析和项目管理服务等领域向本公司以及合作伙伴办事处的超过400名工程师提供帮助,从而支持庞巴迪宇航公司生产中和开发中的飞机项目。

  庞巴迪宇航公司工程与制造部追求卓越系统(Achieving Excellence System)负责产品质量的副总裁Jean Seguin表示:“庞巴迪宇航公司是一个真正的全球化企业,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在国际市场发展壮大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这个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团队将支持我们正在开发的和当前运作的飞机计划中的项目,同时加强我们同马恒达·萨蒂扬公司、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及凯捷公司业已成功的合作关系。在该地区的持续投入将使我们能够在对庞巴迪变得越来越重要的市场中充分利用丰富的本地经验优势。”

  庞巴迪公司预测,在未来20年内,总共将有1330架商务飞机交付印度,并且将向亚太地区(包括)交付大约4000架20-149座商用飞机。近年来,庞巴迪公司已经在印度发展了坚实的客户基础,包括Learjet、Challenger、Global商务喷气机、CRJ700支线喷气机和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在内的许多业界领先产品已经在印度投入运营。

  此外,为了向客户提供尽可能贴近客户运营基地的最高水平的支持,庞巴迪公司于2010年在孟买建立了区域支持办事处(RSO)。该办事处是庞巴迪客户服务网络中首个在同一地点同时支持商务飞机和商用飞机的区域支持办事处。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从商用客机和公务喷气机到铁路运输设备、系统和服务等。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83亿美元,其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交易。此外,庞巴迪公司股票还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  以及在Twitter @Bombardier 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剪彩仪式的照片将在今天稍后在新闻发布栏目提供: www.bombardier.com  。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hallenger、CRJ700、Global、Learjet、NextGen和Q400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Haley Dunne

  庞巴飞机公司

  +1-514-855-7989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