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总来网打造移动互联网绿色健康新生活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5  作者:sysadmin


    随着2009年3G牌照的发放,短短3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应用遍地开花。2011年手机上网用户约3.5亿人,到2012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将有可能突破6亿,超过互联网网用户数量。更多的人们已经养成了“买什么就找什么”的垂直搜索习惯,移动互联网的使用已经深入到人们社会生活的各个角落,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市场价值以及商用价值让更多的企业和商家纷纷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河北圣龙线缆有限公司的罗总就是其中企业家之一。


    随着传统行业的发展,更多的企业都面临着同质化的产品,激烈的价格竞争市场发展现状。让从事多年传统行业的罗总对于企业未来发展寻求新的方向。手机上网用户群体的不断增加以及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契机,让罗总萌生了在手机上整合多个子产品上下游商讯服务的综合性平台的念头。苦于对于电子商务的门槛高,技术知识的匮乏很是让罗总头疼。幸运的是,罗总找到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有强大力量的合作伙伴“总来网(www.zonglai.com )”,并且于2010年正式与“总来网”的合作,携手搭建了绿色食品商圈(www.zgxzsq.mobi ),而对于实力超群、影响力广并具有强大的技术优势,未来发展定位和规划。让罗总更加有信心在移动电子商务领域大干一场。
    食品问题一直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它关乎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内容。于是乎大品牌的食品企业对于自己的产品纷纷进行在食品监督局申请了认证,以防让假冒伪劣的“李鬼”影响到自己企业的品牌以及声誉。因而为了自身健康,更多人的开始关注绿色食品的问题。而绿色食品商圈是一个综合型商讯平台,在传统领域中发展比较迅速的行业,为全国的手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化、随时、随地、随身的专业商讯平台,并能在多个行业平台之间产生相互的影响和信息传播,可以让更多的商家和老百姓能在第一时间查询到自己所需要的食品信息。
    2011年12月3日,绿色食品商圈受邀参加了,由中企神州、总来网主办的首届“总来杯”手机商业百强网站评选颁奖活动。活动中,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进司司长董宝青对于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给予了展望,董司长提到:“手机已经不是简单的语音通信工具,而是我们每个人携带的信息处理平台,利用它我们可以随时、随地、随身、随心的享用信息化服务,移动互联网是一个很重要的发展方向;在各个行业垂直的、细分的、面向产业链进军的、面向产业链商圈的垂直网站发展前景良好,且垂直化的深度也在不断的向精细化方向发展。”
    作为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公司中的佼佼者,总来网跨出了通向移动商讯服务的第一步——打造新的产品商圈经济与商圈生态链。总来网通过建立庞大的商讯数据库,为手机用户提供精准、对口的商业信息,打通产品流通各环节上的链条,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化,随时、随地、随身的专业商讯平台,并能在多个行业平台之间产生相互的影响和信息传播,形成商讯生态链,将对产品商圈提供强大的媒体支持。
    绿色食品商圈(www.zgxzsq.mobi)有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有着高深造诣的总来网专业人士的指导,相信未来定会在绿色食品行业市场中起到引领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