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纸业门户牵手“总来网”打造移动平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5  作者:sysadmin

 

    高科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进步带动整个世界经济的发展。而信息产业无疑是一个新兴的有着无限发展空间的第四产业,互联网的高速普及使世界空间变小,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移动互联网的随时随身性,更是带给消费者和用户快速便捷的查询服务。不言而喻,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着世界,同时也创造出超级富翁的神话。正所谓各行各业都对移动互联网一“网”情深,并计划将之一“网”打尽。
    随着3G时代的迅速发展,天津市三宝纸业制品厂先人一步与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总来网”(www.zonglai.com )合作,携手搭建了纸业门户,打造了纸行业双向沟通的行业平台。纸业门户(www.cnzhiye.mobi )主要是针对不同细分行业,打造专业的纸业信息商讯平台,以更新更快、更便捷的“双模”网络技术为支撑,提供优质的双模网络技术服务,并实现各个细分行业之间的紧密合作,打造垂直细分行业平台,为传统行业奉献最新动态,服务于所属该行业的企业用户。
    从3G业务与用户的发展来看,3G时代将是个新业务百花齐放、层出不穷的年代。当运营商营造合理的赢利模式和生存环境后,内容提供商的创造力是无穷的,人们对新业务的需求可能会超乎常规的预测和想象。纸业门户还帮助企业进行产品信息、行业资讯、供求互动、招标采购、信息互换等资讯的发布和共享,为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随着Internet的普及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与广泛应用,人类社会已从工业经济时代进入到“电子商务”时代。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不可逆转,企业市场竞争环境日趋激烈。各个企业都在寻找新的客户服务及与此相关的营销解决方案。
    如何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维系老客户,拓展新客户,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保持业务成交量持续增长和市场份额的扩大,已成为所有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放眼全球,无论是GE、SONY、沃尔玛等这样的跨国企业巨头,还是国内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对客户以及客户服务的重视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鉴于“总来网”(www.zonglai.com )在过去取得的瞩目成绩及业界地位与技术优势,纸业门户最终把开启3G之门的钥匙交给了它,纸业门户((www.cnzhiye.mobi )在3G产业的大环境下,将借助移动互联网大势,相信商业计划定会逐步实施,获得更大的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