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来临,您的企业石全石美了吗?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5  作者:sysadmin


   随着时代的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手机以其灵活、方便、快捷的优势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截至2011年7月19日,网民数量达到4.85亿,手机网民已经达到3.18亿,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分析,预计到2013年,我国手机网民的数量将达到7.20亿。7.20亿!这个庞大的数字将把“总来网”(www.zonglai.com )旗下的各个商讯平台推向时代发展的前沿,成为新一代的主流媒体。
   石全石美在线云商圈(旗下包括墙砖商圈、石材工艺商圈、石材英才商圈)是从事石材市场领域中首个提出打造双向沟通的行业网平台,主要是为对石材墙砖有需求的用户以及石材工艺展示和石材招聘为主的企业及个人提供基于电子商务模式的信息、展会、产品、企业、供求、社区等各种信息。
   目前,传统企业构筑的细分行业网就已经严重侵蚀了部分互联网公司的市场,互联网公司运营的细分网面临大量传统企业涉足商讯服务时,没有找到融入行业的切入点,也缺乏帮助行业客户寻找买家或者卖家的能力,遭遇挤压也在所难免。据石全石美云商圈莱州市昆达石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表示,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时代,传统行业中随着石材企业的增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莱州作为“石都”出现饱和状态的现状,随着十多年的从事石材行业的经验,而怎样随时掌握市场行情信息,扩大营销范围成为现在困扰李总的主要问题。
   在被问到为何会选择行业网这条路时,李总表示,“第一,我们擅长这个细分领域,因为墙砖商圈,石材工艺商圈,石材英才商圈,背后经营的其实也是一家石材生产和销售公司,在这个领域积累了多年的行业经验和用户使用的熟知度;其二,从外面多年的经验看,在石材行业中没有专业的商讯服务平台,不管是墙砖还是石材工艺展示以及石材专业人才应聘需求的平台”。
   同时,莱州市昆达石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道:“从2011年开始,行业垂直细分市场也日趋成熟,有专业提供行业网搭建和运营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出现,我们选择了与行业门户无线网络联盟,由于其具备的技术、运营、策划及技术能力,将为我们构筑行业网站提供了全面了保障,整个网站搭建周期才耗时半个月,这个放在传统建站做基本不太可能。网站上线后,行业门户无线网络联盟提供合作运营行网服务,得益于这些,石全石美云商圈才能快速成长”。
   电子商务由之前的“大而全”模式转向专业细分的行业商讯平台。据有关数据显示,国内电子商务行业网站中,综合性电子商务行业网站仅占3%,而剩下97%的都是专业细分的电子商务行业网站。专业细分下的电子商务行业网站往往有较为明确的定位,目标客户相对清晰,产品类别明显,具有渠道和专业的优势。
   有了移动互联的核心技术,有了“总来网”(www.zonglai.com )垂直商讯平台的大力支持,石全石美云商圈(www.zgfhfw.mobi)将会更加及时的为全国各地商户提供高效的石材信息全方位供求信息、便利的招聘讯息以及石材工艺的展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石全石美云商圈将成为我国石材领域的一颗行业“新星”,与“总来网”一同携手共创明日的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