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呼吁国际社会携起手来共同应对金融危机 促进世界经济可持续平稳增长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26  作者:fanfan


  韩启德在当天开幕的的第三届二十国集团议长大会上发言说,目前,世界经济总体保持复苏态势,但国际金融危机的深层次影响依然存在。一些主要经济体经济增速下滑,欧洲主权债务危机问题继续发酵,国际金融市场动荡,新兴市场通胀压力仍然不小。

  他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发扬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精神,积极推进国际合作、采取保增长措施、加强宏观经济协调、加快国际金融体系改革、推动国际贸易增长,以共同维护国际金融市场稳定和世界经济可持续平稳增长。

  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二十国集团议长大会就不同文明间对话、能源和金融危机等议题展开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