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俺不当菜鸟!周末学摄影3500元变中级高手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6  作者:longchao


    同样是逆光拍摄,菜鸟拍出来一般就是一片黑,毫无美感可言;而专家级的摄影玩家拍出来的就会让人惊呼,哇漂亮!问题出在哪?一方面可能是因为缺乏摄影师的视觉感知,但是更多还是因为摄影技术不到家,完全不讲光线、色彩、曝光和构图…不过,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只要你愿意学习。


    这不,笔者在中艺影像培训机构了解到,“中级摄影师周末培训班”将于2月18日开课,一共8周,学费3500元,摄影爱好者和欲从业的人士皆可参加。


    这个中级班将从基础开始学习,内容设置比较完整,能为学员架构完整的摄影知识体系。具体学习内容包括:6课时镜头、9 课时曝光控制、6 课时构图、9 课时光线、6 课时单反入门、30 课时艺术人像摄影、6 课时婚纱摄影、18 课时风光摄影、3 课时数码后期基础。

 
    课程将由来自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的10余位老师上课,他们摄影经验丰富且有大量图片资料,可供学员学习。另外,学校有专业影棚课下向学员免费开放,并提供模特、化装师预约服务,帮助学员实战。


    学员学完后,能拍日出、日落、雨雪天和美丽风光,也能拍各种人像及写真,摆脱之前的“超写实”风格,让自己的作品更大气更艺术。如果想从业,可担任人像摄影师、风光摄影师、儿童摄影师、婚礼摄影师、摄影助理等。


    另外还有白班和晚班也是3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上课地址在北影校区:海淀区北三环中路77号北京电影制片厂内;电话:010-512881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