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安博亚威CCIE SEC安全培训 通过率达100%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6  作者:longchao


    近日,安博亚威传来喜讯:截止2012年1月,凡参加思科CCIE SEC考试的安博亚威安全集训营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考试,一次性考试通过率高达100%。这样的通过率无疑是对安博CCIE思科认证安全课程的最大肯定。


    取得CCIE安全认证,表示从业者拥有专家级网络安全知识,可以从事大型企业或跨国企业网络的安全维护与设计工作。然而,CCIE SEC考试的难度是相当大的,学员除了要通过笔试外,还要参加实验操作考试,而且思科公司还会不定期地变换考试题目。因此,培训成为负责设计和实施思科安全网络的IT人士的首选。


    笔者了解到,安博亚威的CCIE SEC课程,有脱产班和周末班两种,都是满10人开班,一共8天56课时,学费5980元。本课程紧贴目前的CCIE SECRITY 3.0 LAB考试大纲,适合已经备战CCIE SEC的考生,以及学过CCSP课程的网络工程从业人员。


    8天的课程主要学习:CCIE笔试和实验LAB相关的考试知识与注意事项;多层交换机和路由器、ASA、IPS在大型网络环境中的部署和疑难解析;各种VPN技术在大型网络中的实现案例、大型网络中的攻击与防护技术等。具体知识点涉及高级安全与网络攻击(含IP网络流量平面、身份管理)、防火墙、VPN、IPS等内容。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老学员、2人以上团报、持军人或学生证报名,这三种情况学费9.5折。安博亚威北京 010-51662636-2;上海 021-61281358/59/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