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环球雅思进驻中关村 2月18日开业后有优惠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6  作者:longchao


     近日,笔者了解到,环球雅思VIP中心将于2月18日进驻中关村,具体地点是:中关村大街9号新中关大厦B座1501室。开业当天及之后的2个月内,不仅有免费的名师讲座,还有优惠和抽奖活动!


    四场名师讲座分别是:2月18日下午16:30-17:30,郑仁强解析雅思阅读;2月25日16:30-17:00,孟悦老师解析雅思听力;3月3日16:30-17:30,杨涛解析雅思写作;3月10日下午16:30-17:30,颜炜解析雅思口语。讲座现场将免费赠送《雅思语法大学》《雅思高分密码》,更有机会赢得限量版MINI音箱。


    另外,在3月31日前预约报名任一VIP课程,总学费在1万-3万元之间的,优惠500元;总学费在3万元以上的,优惠1000元。如果您是前10名预约的,可以在此基础上再享9.8折。


    据悉,目前环球雅思中关村VIP中心,主要的课程有VIP1对1课程、雅思6人VIP班、雅思钻石15人小班、PTE考前冲刺6人班等, 学费都不便宜。比较适合英语基础不好,想短期内提高雅思成绩,且具备相当的经济条件者。


    中关村周边,想出国留学的家庭,可以了解下。预约咨询电话:010-590595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