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音乐城堡古筝培训 8次课弹《沧海一声笑》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3  作者:longchao


    在一些古装电视剧中,古筝是经常“出镜”的乐器之一,备受古人和编导们的喜爱,尤其是大家所熟悉的《笑傲江湖》古筝曲,更带给人一种沧茫磅礴的江湖感。而现实生活中,会弹古筝的人,也会带给人一种古典气息。


    近日,笔者在音乐城堡了解到,其音乐教育部开设有各种古筝培训班,比如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考级班、参赛班、专业班等。其中,古筝初级班是1对1授课,每期8次课,每次课90分钟,学费一共1450元,有无乐理基础的朋友都可以参加,无乐理知识可以免费补习。


    下面,先说一说音乐城堡,该机构全称是北京城堡之音文化艺术中心,是一个综合性的音乐文化服务机构,不仅有各种乐器培训,还有演艺经纪、制作录音、乐器产售等业务。


    其开设的古筝初级班,主要是基本功练习,一期结束学员可以学会《上海滩》、《人生何处不相逢》、《沧海一声笑》、《渔舟唱晚》等流行金曲和传统名曲。当然,这些曲目不是全都学会,一般只学会1-2首就不错了。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城堡的师资力量还不错。比如丁老师,师从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李君老师,2010年获得中华英才民乐类古筝专业组“优秀园丁”称号,学员考级通过率100%。陈老师,曾跟随国际著名演奏家袁莎老师学习,获得音乐学院古筝教师证。张老师,师从古筝大师焦金海和袁莎老师,曾在东方红大剧院任首席演奏。


    上课地点在东城区崇文南花市大街新景家园16号楼13号底商;西城区宣武南新华街甲86号(虎坊桥路口北300米)。咨询电话:010-87108608;010-631748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