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有客”在春熙,专注尊享酒店体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1-12  作者:mingtong

  新年伊始,成都酒店业又迎来一家备受瞩目的四星级成员——成都有客酒店。1月5日,成都有客酒店春熙店盛大开业,该酒店是一家将文化与法式风情相融合,以艺术、美学为创新的高端商务酒店。据了解,为了感谢广大宾客的回顾,有客酒店特推出开业当天预定房间可享受"预定两间送一间"的优惠活动。

  “有客”二字源于千年传统文化典籍《诗经》,节选于《周颂·有客》。意取诗歌中中华民族千年的好客精神,并从中传递酒店对客人殷勤和真诚的服务理念。目前,酒店拥有风格雅致的各类客房169间,可供100人同时就餐的自助餐厅和多功能的大小会议室等,设施齐全,装修豪华、典雅,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个性化优质特色服务。

  作为真正春熙路上的酒店,成都有客酒店春熙店位于春熙路步行街上北段三益公商厦,酒店周边商场林立,尽享繁华之便利,同时又有独立广场,尽得繁华中静谧空间,让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客人在感受天府之国的时代脉搏的同时,尊享无微不至的关怀。

  入住有客酒店,有客酒店将为每一位客人提供舒适而华贵的房间,在传统硬件配置的基础上,自行配备更为人性的先进硬件设备。酒店选用全球知名的麦克维尔空调、芬兰的通力电梯及电梯管理密匙系统、飞利浦液晶电视、WI–FI无线网络系统、按五星级标准配置床上用品。

  有客且有美。艺术空间位于酒店各中厅,将定期举办各类画展、摄影展等艺术类活动,为入住客人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艺术之旅。酒店目前已于各大艺术类高校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开业后为各位朋友献上高水平的艺术享受。有客且有爱。酒店自建“有爱慈善会”,并实行“一间房一元钱”的慈善计划,酒店承诺酒店运营中每卖出一间房捐出1元钱到慈善会,用于捐助社会困难群体及社会突发事件。慈善会每月定期组织一次慈善捐助活动,并将邀请住店客人参加,共赴心灵之约。

  有客酒店已经在试营业期间,已经通过新浪微博开展了倾听贫困山区孩子的声音、有客有礼温暖你、有客晒年终奖等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只要转发、评论@成都有客酒店就有机会获得有客酒店赠送的羊毛被、免费独享酒店房间等贴心礼品。这些形式新颖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走进现实,体验有客酒店的尊享服务。据悉,此类活动将在开业之后不定期举办,精美礼品也将不断升级。(http://www.youkehotel.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