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揭秘龙年央视春晚四大看点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3  作者:fanfan


       距离2012新年虽然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有关央视春晚的消息一直不断。比起以往对于春晚节目的保密,今年透明度大大提高,涉及到节目审查的信息也能让观众第一时间知道。近几年,央视春晚也饱受争议,但对于这道除夕荧屏的饕餮大餐,很多观众表示,这已经是一种收看习惯,还是很想看,图个热闹。

  看点一:语言类节目不见“老脸”

  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于18日和19日进行了终审,20多个语言类节目最终能上的不到10个。据春晚一位知情人报料称:巩汉林、潘长江、郭达以及杨建伟表演的广西小品、还有湖北的汉派小品等,都已经被春晚节目审查小组“毙掉”。

  据了解,冯巩的《热苞米绿豆汤》、黄宏的《荆轲刺秦》、郭冬临以及蔡明的《一网打尽》等小品一一顺利通过,黄小娟的小品《老爸老妈》是待定。令人吃惊的是,赵本山悉心指导的徒弟王小利等人表演的小品《意外收获》,竟也处在危险中。审查组有人同意,有人不同意。

  看点二:草根明星胡启志

  继2011年民工街舞团、旭日阳刚、西单女孩等草根艺人的亮相春晚后,龙年春晚将继续平民草根化。近日,《我要上春晚》栏目组宣布了直通龙年春晚的第一人“水晶球达人”胡启志,他也是第一个确定上春晚的草根明星。对于春晚上将要如何进行表演,胡启志表示目前还是未知数,仍然要等待导演组的安排。

  看点三:“穿越”红人杨幂吴奇隆将献唱

  今年,杨幂和吴奇隆凭借穿越剧蹿红、人气暴涨,春晚更是赶了这个“穿越”热,同时邀请了他们两人赚眼球。据了解,吴奇隆在春晚的表演不会是演小品,吴奇隆本人也不希望用“穿越”的桥段。而央视春晚具体宣传负责人员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具体节目。据央视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吴奇隆最有可能的表演方式是独唱。而杨幂已确定将演唱她的一首新歌。

  看点四:宋祖英蒋大为唱新歌

  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和蒋大为已确定参加龙年春晚。据了解,春晚剧组为宋祖英量身打造了一首充满亲情的歌曲《再叫一声爸妈》,2012龙年春晚将是宋祖英第21次参加央视春晚。生于天津的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则将带着由自己作词作曲的全新作品《思乡曲》重返央视春晚。

  另外,王力宏、韩庚、董洁都已经接到春晚邀请,届时将亮相春晚舞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