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30后不用尴尬 姐不是“剩女”是“中嫩”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你工作不错样子不错性格不错,可却似乎总有点失败意味挥之不去?只因为你眼看就奔三却还没有结婚?只因为没有男朋友,所以七大姑八大姨甚至你妈都会开玩笑说你是“剩女”?
  明明单身过得还不错,工作虽辛苦却也有趣,下班有闺蜜一起聊天,周末去做个SPA逛逛街,物质水平虽赶不上迪拜,生活质量却也绝对比较欧洲。一边负责挣钱养家,一边负责貌美如花。只因为没有结婚,就要被舆论耻笑。帝都魔都的单身女郎到底是有多伤不起? ?
  单身,原本是一个美好的必经阶段。这时间里,正好有钱有闲,自己挣钱买花戴,花起来理直气壮。旅个游、恋个爱,我的自由我做主,多幸福。 换个观念,忘记“剩女”这个词吧,谁以后再说你是“剩女”,你就告诉他,姐是“中嫩”!?
  “中嫩阶层”,英文为“teenage women in their thirties”,更动听的说法是“3字头少女”。“中嫩阶层”拥有成功的事业,收入可观、享受恋爱却不走入婚姻。不是MZONE人,却至少可以“我的生活我做主”吧。
  来,一起看看“中嫩”3字头少女们那些招人喜欢的姑娘们吧。?
  3字头少女率真代言人——舒淇
  英雄不问出处。在娱乐圈里,有一些妩媚美人的状态比较铿锵英雄。这么多年来,她用美貌吸引人,用演技征服人,最重要的是,用性格打动人。
说到做人,合作过的导演艺人无不对她的体贴率真交口称赞;说到感情,她对得起自己,每段情发乎内心不问名利。现在,单身的她似乎总是有点看淡的懒洋洋,但有了一种更自得的节奏。拍电影、上封面、晒太阳、买奢侈品,她都已经过了狂热期,进入一种更平和的自我选择。她可以神秘,但她选择真实率性;她不婚,但是不抗拒恋爱;她美丽,但也爱自己每一颗都有故事的小雀斑……
  人生最美妙的事情,就是,你可以有众多选择,但你选最简单的那个。?
  3字头少女活泼代言人——姚晨
  从内地情景剧活宝、到转战大银幕,到微博top one、再到时尚品牌热捧达人……姚晨的跨界飞跃走得一步并两步快。不管别人说是炒作还是真材实料,她对自己定位准走得稳。狠赚同时日子照样过得风生水起。
  离过婚,没关系,有很多好玩的是不是?除了让人羡慕嫉妒恨,是不是也可以学学她的外表豁达内心强大。做女人,有时候知道自己要什么、怎么要到,是不是比悲催地等着男人发点福利要自主靠谱得多。
  3字头少女柔软代言人——林志玲
  有没有女人,让男人觉得,她或许有点做作,但如果别的女人说她假,不过就是嫉妒?有的,她是林志玲。
  从F4最红时以“言承旭绯闻女友”身份出道的模特,到今天大片不断代言满身,林志玲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女艺人。你从来没有见过她生气,什么事情在她那里都是好事情,连她的娃娃音,也从刚开始的全民抵抗,到现在东北姑娘都是台湾腔……好吧,林志玲,你赢了。以你最甜的笑脸和最嗲的声音,以及最聪明的头脑最强悍的情绪控制能力。
  30多岁,比20多岁,不输外表,却赢了心智。如果不抱有酸葡萄心理的话,其实,真的有很多值得跟你学一学,学怎么做女人。
3字头少女淡定代言人——汤唯
  大器晚成。很多人这样说。这对许多女艺人来说是件乌云灌顶的事,可是她静静地出现,演了一部轰动的电影。在所有人都以为“你要火”的时候,她又被消失了……好像没有关系一样,她只是静静地呆着,做自己的事,跑自己的步。过两年再出现,依然是以让人惊艳的工作姿态。关于娱乐圈,有很多揣测和传闻。可是她,只是安安静静,就那样做自己,也一直没有被遗忘。
  也是。有什么,比做自己更重要呢?工作之外,还有生活。百分百寄情工作,一旦崩溃也会失衡。这一门叫平衡的必修课,你也可以愉快修炼。
  3字头少女正果级代言人——大S
  虽说3字头少女们并不以“剩女”自居,也未必以步入婚姻作为人生的终极目标。但一次真情邂逅,一段闪婚经历,却也着实反应着3字头中嫩们的快意人生。比如我们这位女神级的“少女”——大S。
  中嫩们的赏心之礼:
  1)一次渴望已久的旅游:有时候,可以吊一下自己的胃口,让自己想念某个地方,搜集关于那里的书、碟、音乐、食物讯息,然后去到当地,像个当地人一样生活几天,做一次不一样的旅游,放纵内心的少女情怀。
  2)每周安排愉快的运动:如果你体会过运动时慢慢出汗运动后浑身舒展的感觉,你就会知道,运动不是为了跟脂肪做斗争。多试一试,找到你喜欢的那种运动,开始试试吧。?
  3)一份详细的早餐清单:睡到自然醒的代价是,白天太短事情太多,焦虑总是HOLD不住。不如调整一下作息,在周末给自己订一份让人想想就乐意早起的早餐清单,每天在家对着花草享受一顿早餐。一周以后,你就会爱上这种生活。
  4)一个试图转型的想法:比如改变一下自己长久未变的发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