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推动国内照明产品行业迅速升温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电讯


在信息时代急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技术也在不断升温,4G技术出现以后互联技术也变得更加普及,其影响程度也愈加强烈。不可否认我国已经开始进入互联网发展的新时期。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电子商务也开始迅速兴起,大量的电子商务平台成为消费者新的消费市场,互联网消费模式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对于我国的照明产品行业来说,互联网技术已经产生了明显的影响,比如照明产品网(www.zgzmcp.com)的出现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照明产品行业专家黄忠胤表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升级,行业门户网站的应用会得到更加普遍的应用,在实际操作中,门户网站的优势会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同时它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引导照明产品行业未来营销新模式。黄忠胤表示,照明产品的升级是全球关注的话题,在一些发达照明产品已经向高技术含量、绿色环保、多元化方向发展,而我国的照明产品在这些方面显然还比较落后。不过,随着信息技术影响的不断扩大,照明产品的发展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很多企业中,产品的未来发展战略已经向国际先进水平靠拢,将尖端性、环保型作为发展重点。在这一理念的影响下,照明产品企业间不断深化改革力度,整个行业也将朝着更加科技化的方向发展。

    为了适应新形势的要求,“照明产品网”也就营运而生,在门户网站的助推下,我国的照明产品行业正在不断的适应经济环境的要求,适应消费者变化的消费习惯。同时,网站中具有的海量行业信息,也将对企业的发展提供极大的便利。据悉,在照明产品网中,企业可以及时了解行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可以借鉴其他企业先进的生产经验,可以迅速发布自身的最新产品,而且还能寻找到更多的营销机会。

    在业内人士看来,行业门户网站的出现是一个行业进步的表现,从“照明产品网”中也能够看出,照明产品行业正在极力推进个性化转型,这种转型包括产品的设计理念、经营理念以及营销模式,它将会使我国的照明产品行业变得更加信息化、现代化与规模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