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世界行销之神-杰·亚伯拉罕为【虎蛙稻】行业独家行销顾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sysadmin


  被誉为“中华第一健康硒米”的虔农【虎蛙稻】富硒米日前在上海和世界行销之神结缘,世界的营销鬼才-杰·亚伯拉罕亲自一对一的为虎蛙稻做营销策划,这也是他对粮油行业唯一的顾问咨询,相信世界第一和第一的完美糅合,一定会让虔农【虎蛙稻】享誉大地。

  

 

 

 

 

  杰·亚伯拉罕(Jay Abraham)为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亚伯拉罕集团的创始人和CEO, 具有传奇色彩的营销大师,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市场行销智囊”、“直接营销鬼才”、“零售领域独一无二的专家”,“国际第一营销管理大师”。 《发现你的销售力量》的作者。辅导过470个行业 14000家企业,个人咨询收入超过1亿美金。《财富》、《福布斯》排行榜评选全美国最伟大的五位商业决策教练之一。 在他25年的行销生涯中,他曾协助四百多种产业中的上万家公司企业的发展成长,其中包括IBM、微软、花旗银行、联邦快递等等。 

  虔农【虎蛙稻】携手中科院、香港科学研究院等数家世界顶尖科研机构,深耕土壤,利用微生物富硒和专利“蛙鳖稻”种养技术,种植出珍稀之“虎蛙稻”珍硒米。

  经欧盟SGS428项、普研GRA686项农药和重金属残留检测均为零,远远高于美国、日本和欧盟的标准,是国内首个通过该认证的大米品牌,活性有机硒含量高达600微克每公斤,被誉为”中华第一健康硒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