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世代天籁陆续到店预售火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3-13  作者:sysadmin


  新世代天籁自2月26日在广州全球首发并同时启动全国预售以来,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新车预定火爆,数量不断增加。
  据介绍,不久前在广州全球首发的新世代天籁,是日产“TEANA Global Team天籁全球团队”通过“NEO DNA基因进化工程”,研发打造的全新换代车型。新世代天籁由于具备了“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全面安全”的产品特点,得到了消费市场的肯定与认可。
  资料显示,新世代天籁不仅外观、内饰设计较上代车型有了全新的改变,而且得益于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有着高速变道0偏差的精准驾控,并且具备了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强劲省油的性能。同时,新世代天籁依然在舒适度打造上不遗余力,驾驶者的劳损程度仅为同级其他车型的50%。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身超高强钢比例高达1/3的新世代天籁,由于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HSA上坡起步辅助等系统的搭载,也给驾乘人员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也正因此,新世代天籁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在北京一家东风日产4S店,围着新世代天籁看车的几位市民,都对这款新车给予了肯定。市民杨先生表示:“新世代天籁的设计风格有了改变,看起来更大气更有范儿,这款车不仅舒适性有了提高,而且在安全、节能等方面的表现也不错,我准备下单预定一辆。”
  据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新世代天籁样车到店后,每天都会接待很多前来看车、咨询的市民,不少人都对这款新车很感兴趣,并在现场看车后表现出了选购意向。自从上月底开始预售以来几天的时间里,在这家店预定了新世代天籁的就已经超过10单。
  目前,新世代天籁已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到店,各地经销商都已同步展开了预售业务。据了解,各地4S店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分别推出了多项措施,为前来看车、订车的市民提供非常人性化的服务。通过东风日产销售部门了解到,新世代天籁预售火爆形势喜人,预定单数正在不断增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