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鞋奖首届晋江“运动风尚”微电影剧本大赛热浪来袭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3-14  作者:sysadmin

万元奖金等你拿!

第十五届(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博会”)将于2013年4月18日—4月21日在晋江隆重举行。为倡导健康运动风尚,展现晋江鞋文化和地域风情,鞋博会组委会、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皇品微电影公司、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晋江经济报社、闽南网、晋江新闻网共同发起金鞋奖·首届晋江“运动风尚”微电影剧本大赛。

据悉,微剧本大赛将围绕“运动风尚”主题,面向社会征集作品,投稿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5日。不论是专业的编剧,还是影视文学爱好者,只要剧本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皆可投稿参与。可通过添加QQ(2591210858)或者发送到邮箱juben126@163.com、2591210858@qq.com等方式进行投稿。大赛设置冠军1名,奖金10419元;亚军2名,奖金各4190元;季军3名,奖金各2419元。获奖选手将受邀出席4月18号举办的颁奖典礼,获奖作品更有机会拍摄成微电影并在各大视频网站宣传推广及晋江各大影院进行展播。

皇品微电影公司负责人黄灿明表示,“我司是国内三大微电影公司之一,承办此次大赛,一方面旨在以微电影这种新兴的艺术形式来宣传和推广晋江鞋文化,倡导健康运动风尚;另一方面想通过大赛发现优秀的微电影编剧人才,此次大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成为我司的签约编剧”。

更多活动详情,可以拨打电话0595-22002003咨询或登陆大赛组委会新浪官方微博 @晋江鞋博会微剧本大赛 进行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