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华鹤引领家具色彩新理念 刮起“棕”派新浪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8  作者:sysadmin


  家居市场的流行色系不断受到消费者的喜好而发生偏转——简欧风格的象牙白、古典风格的深红色、田园风格的原木色、时尚风格的黑橡色……在2012年岁末,华鹤集团再次引发家居流行风潮,推出了全新琥珀棕色系的“雅典•家”系列新品,成为2012-2013年家居市场的潮流风向标。
  万载光辉 历久弥新
  经历数千年的酝酿,一滴树脂嬗变新生,发出璀璨夺目的光辉,这就是琥珀的神奇。从宫廷贵族到富家商贾,琥珀因其奇货可居的收藏价值而备受青睐。时至如今,琥珀又因为摄人心魄的色泽再度吸引人们的目光。


 
  从2012/13秋冬米兰时装周上的大放异彩,到2012款克莱斯勒300C的低调夺目,琥珀棕已经从沉稳中蜕变,历经时间的洗礼悄然焕发出经典的光辉,让全世界都因此蔚然成风——从奢侈品到时装服饰,从汽车到手机用品,高雅尊贵、温馨饱暖、柔和丰满的琥珀棕已然成为当下经典色系的标杆。
  华鹤引领棕派生活
  琥珀棕色兼具太阳般的温暖,既与家庭幸福格外契合,尊贵不俗,彰显生活品味;又与稳重大气、从容不迫的人生格调相映生辉、完美融合。因此,华鹤的中外设计大师们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将珍贵稀有的琥珀棕色中运用在“雅典•家”系列新品中,色调中将经典中庸和现代时尚完美结合,既能展现家具的立体感,又能凸显主人的高雅尊贵。


 
  据悉,采用珍贵琥珀棕色的“雅典•家”系列新品,是华鹤针对既追求时尚生活又推崇稳重经典品位的主流消费人群而专门设计的。而凭借华鹤“雅典•家”家具在消费者一贯颇受好评的地位,高雅尊贵、时尚活跃的琥珀棕色也必将成为未来5-10年家居产品的主流色调。


 

  时值新年将至,“雅典•家”系列新产品主打高端实木家具成套家具,在国内首家推出琥珀棕色设计,全系产品贯穿时尚典雅、自然大气的“圆弧”型设计理念,以低调奢华琥珀色系、纯正简欧设计和100%高档胡桃楸木用材,再次颠覆家具设计风潮,成为高端实木家具领域全新典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