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巧克力梦公园升级版1月18日上海徐家汇万体馆开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8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12 月28 日上海/明通新闻专线/--

  当浪漫的巧克力遇见欢乐的嘉年华时,究竟会迸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在历经北京鸟巢、上海喜玛拉雅中心及台北、台中、高雄等地成功巡回展出5次之后,即将于2013年1月18日在上海徐家汇东亚展览馆登场的升级版“巧克力奇幻嘉年华”, 将突破往届以巧克力雕塑的静态展示模式,而是以嘉年华欢乐动感的型态,再度为上海市民带来巧克力狂欢的娱乐惊喜。

  主办方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创办人、上海翔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瑶婷介绍,升级版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巧克力奇幻嘉年华》,将让游客在赞叹神乎其技的巧克力工艺与艺术之余,能徜徉在秀色可餐的奇幻森林,拜访爱吃巧克力的巨人,挑战惊险刺激的巧克力火山,到玛雅集市交易可可豆,在可可豆故事屋经历巧克力制作过程,或是进入巧克力时尚世界,跟巧克力巴黎铁塔、凯旋门共舞,流连在精湛奇巧的香榭大道,绚丽多彩的嘉年华花车,惊艳称奇的时尚舞台,欣赏国际巧克力大师现场秀绝技,在巧克力魔法学院亲手制作“爱的礼物”……在巧克力奇幻嘉年华里,巧克力将不再局限于美味食品或精巧工艺品,它还将是一个嘉年华场景,一部童话狂想曲,一段奇幻旅程,一个甜蜜时刻。

  而除了丰富的娱乐内容与活动,巧克力奇幻嘉年华另一大看点在巧克力魔幻剧场的舞台演出,将由参与过《太阳马戏团》、《歌剧魅影》、《妈妈咪呀》、《猫》的国际演出成员,为世界巧克力梦公园量身定制了惊奇有趣、笑声连连的“巧克力王国历险记”歌舞剧。

  郑瑶婷表示,此次积极引进更多国际团队,与上海旅游部门联合将这一活动打造成沪上知名的冬季旅游品牌,就是希望每年都为市民们提供一个更具创意惊喜、更有欢乐趣味、更能兼具娱乐及休闲的国际巧克力欢乐活动,成为冬游上海最浪漫、甜蜜、欢乐、趣味的时尚地标。

  巧克力奇幻嘉年华还举办“国际巧克力达人赛”、“巧克力亲善小天使征选赛” ,让优胜者有机会远赴欧洲参加巧克力文化之旅。此次该园门票单人票价为100元,同时还会推出亲子套票、亲子护照、情侣票等优惠“套餐”,有兴趣者可上网预购。咨询电话:021-3125-8245,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微博@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巧克力梦公园公仔与小朋友欢乐共舞,引人目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