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包头鹿腾藏品走进盛世嘉园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7  作者:sysadmin


  2012年12月15号我公司在包头昆都仑区盛世嘉园举行了2013癸巳(蛇)年金银纪念币宣传活动,活动取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展开前我们准备了很多的有关资料,如横幅、易拉宝、和宣传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了条幅,拿出宣传册等道具,吸引了小区市民的热情围观,公司员工耐心、细致地向顾客介绍产品规格、生产工艺等,并散发产品宣传资料,许多人都表现出对金银纪念币的购买喜爱和收藏的愿望,向我们询问了公司的地址等情况。

 


 
   生肖文化起源于,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篇章,生肖金银币是凝结了中华民族智与文化的象征,因此受到广大群众和金币爱好收藏者的喜爱,通过工作人员耐心详细的讲解使得产品和产品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被大众所认知,这也为未来的市场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金币爱好者和收藏者的好评,很多金币爱好者更加深入的了解的金银纪念币与金币的品牌。  如果对金银币产品真伪的辨别还存在疑问或者对贵金属投资知识缺乏了解,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致电金币特许零售商---包头鹿腾藏品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472-5126988进行咨询,也可登陆网站www.lutengjinbi.com了解相关信息。

                         (供稿:包头鹿腾藏品有限公司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