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真正0元学PHP!兄弟连三周培训完全不收费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26  作者:longchao


真正免费的PHP面授培训班,学前学后都不花一分钱。有这等好事?没错,这个还真有。

 

近日,笔者在兄弟连了解到,该机构推出了一个为期3周的“PHP+开放平台”培训班,完全免费,还安排校内住宿,30秒直达宿舍楼。所有对PHP、开放平台应用开发有兴趣的计算机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新一期班将于1月8日开课。


对PHP感兴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开放平台”,通俗的讲,就是提供开放API供第三方开发者使用的平台。Facebook的一炮而红,让人看到了开放平台的强大吸引力。在随后的几年中,谷歌、微软、人人网、淘宝网、新浪微博、百度、盛大、开心网、腾讯、360等企业,都相继尝试开放平台计划,开放部分互联领域的API供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展开对第三方开发者的争夺战。


兄弟连的免费“PHP+开放平台”培训班,就是为了让广大PHP兴趣者,学会如何使用开放平台开发属于自己的应用,并在应用上线后实现赢利,创造自己的“小金矿”。该班主要培训内容有:1、HTML、CSS、DIV+CSS网站标准化布局;2、PHP语法、结构、数组、字符串等;3、MySQL数据库设计、PHP连接数据库;4、开发完成三个开放平台应用。

 


这三周课程将由两位PHP名师主讲,一位是兄弟连教学总监、《细说PHP》畅销书编者高洛峰老师。还有一位是兄弟连高级讲师王洪利,王洪利老师是Linux系统工程师,有五年工作经验,曾任德州走四方技工学校学生就业处主管,德州房产网副总经理,还曾获得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大赛冠军、百度开发大赛三等奖。


这两位名师的强强联合,将会给免费班的学员带来完美的PHP开发体验。培训结束后,学员可以掌握PHP相关开发技能,理解开放平台的开发流程,开发自己的开放平台应用,并在应用上线后实现盈利。


当然,三周的“PHP+开放平台”培训,不可能把PHP核心开发技术都教完,学员也不可能像就业班的学员那样,掌握最顶级的PHP开发技术。所以,三周培训结束,学员也可以申请继续学习。


另外,笔者还为大家奉上一则好消息:兄弟连将于12月11日-31日期间,向全国的朋友免费赠送《兄弟连原创视频教程光盘》。光盘内包括95小时PHP教程、25小时Linux教程、17小时 ThinkPHP教程,是兄弟连六年教学积累的完美呈现。咨询电话:400-700-13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