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乌海市海勃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找岗位服务群众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5-27  作者:sysadmin


  连日来,乌海市海勃湾区广大在职党员按照市、区两级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要求,纷纷前往各自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并结合自身职业特点和专业特长参加社区工作。

  刘艳芬是海勃湾区第七小学党支部书记,在海北街道办事处温馨社区选择了政策宣讲员和调解员两个岗位。她说:“我有信心做好服务社区的工作,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带动居民和孩子们,共同把我们的大家庭建设得更好!”

  为充分调动社区党员投身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温馨社区根据实际情况制作了统一标准的在职党员下基层登记表,并结合在职党员的工作特点设置了健康咨询员、义工、法律援助员等8个社区志愿服务岗位,满足在岗党员投身社区建设的愿望。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淑珍说:“现在我们社区的在职党员报名踊跃,热情非常高,都积极地询问我们设置了哪些工作岗位,想结合自身实际为社区作贡献。”

  据了解,海勃湾区在职党员的报到工作要在5月底前完成,社区党组织本着适宜、适度、适时的原则,从在职党员的特点和社区工作的实际出发,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区域性、群众性、公益性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