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麦当劳任命Dave Hoffmann为亚太、中东和非洲区总裁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5-28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5月24日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CD)今日宣布,现任麦当劳亚太、中东和非洲区(APMEA)餐厅支持高级副总裁的Dave Hoffmann已经被麦当劳董事会任命为麦当劳APMEA地区总裁,任命自7月1日起生效。

  Hoffmann现年44岁,已经在麦当劳工作了16年时间,他所接替的Tim Fenton最近被提拔为麦当劳首席运营官,这项任命也是自7月1日起生效。

  接替即将退休的首席执行官Jim Skinner出任麦当劳首席执行官的Don Thompson表示:“Dave过去的职业经历已经证明他具备突出的领导才能和战略眼光。Jim和我相信Dave有能力在APMEA市场继续发掘成长机会,并在这个重要市场巩固我们的业务和品牌。Dave的领导才能已经帮助麦当劳在APMEA地区获得了成功,他将继续提供充满活力和卓有成效的领导才干。”

  Fenton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我有幸与Dave共事,我亲身体会到了他无与伦比的才干、丰富的经验和高涨的热情。Dave熟谙APMEA市场,强烈关注业务,而且有做出成绩和实现目标的能力。”

  Hoffmann将在新加坡办公并直接向Fenton报告。他将负责管理APMEA地区的5500多家麦当劳餐厅的运营。Fenton将继续监督麦当劳在日本的业务。

  Hoffmann的照片和个人履历见麦当劳全球新闻中心网站http:∥http://www.aboutmcdonalds.com/mcd/our_company/bios.html。

  更多关于Dave Hoffmann的资料

  Hoffmann是麦当劳的资深人士,在麦当劳工作了16年时间,自2007年起在APMEA地区历任各级管理职务。Hoffmann目前担任APMEA地区负责餐厅支持的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APMEA地区的战略、规划与发展、业务运营和供应链等业务。

  在此之前,Hoffmann曾与麦当劳日本高管团队共事过4年时间,为日本特许经营系统的成功重组提供了不少帮助。他还在开发和推动公司自营餐厅业绩、现场服务业务、供应链和餐厅发展等高层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领导APMEA地区业务之前,Hoffmann还担任过北美及全球战略与执行高级主管。任职期间,他曾与全球各地的麦当劳市场主管密切合作,制定计划和发展战略,实现更大的成长和效益。

  Hoffmann的职业生涯是从担任美国餐厅经理开始的,此后曾担任过多个美国现场与运营职务。他在密苏里州上高中时还曾在麦当劳餐厅工作过两年时间。

  Hoffmann持有印第安纳大学学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MBA学位。他还是一名注册会计师(CPA)。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19个拥有33,500多个餐厅,每天为68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欲了解有关麦当劳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boutmcdonalds.com 。

  媒体联系方式:Lisa McComb

  630-623-3707

  Lisa.mccomb@us.mcd.com

  投资者联系方式:Kathy Martin

  630-623-7833

  Kathy.martin@us.mcd.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