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菲律宾最大押运公司ECTK与ATM厂商合作进展突破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22  作者:mingtong

菲律宾 ATM ATM厂商 ECTK公司 ECTK  李叶东 ECTK Solutions公司 ATM机 金融机构 广电运通 押运公司 现金管理
ECTK 公司Edison S. Cham主席(左)与广电运通副总经理李叶东(右)在签约仪式

  2012年3月31日电/明通新闻专线/--日前,菲律宾最大的押运公司ECTK Solutions公司(ECTK Solution, Inc.)与国内规模最大的ATM厂商广电运通全资子公司——运通国际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广州科学城总部成功签署协议,ECTK公司将购买运通国际H22N/L及E300L型号的ATM机,向菲律宾当地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ECTK Solutions公司首席执行官Angelito M. Villanueva表示,其公司是菲律宾最大的押运公司,向当地银行提供ATM机加钞服务并管理两个当地的现金中心。ECTK Solutions公司的ATM点对点业务解决方案在菲律宾当地属于首创且唯一的解决方案。该公司与实力强劲的ATM机提供商广电运通联手为当地的金融机构提供更有效率及效果的方案,将令ATM机从一种渠道负担变为一种增值工具。

  “有了ATM厂商的先进技术与我们对菲律宾市场的专业了解,我们会看到一种全新的合作方式。” Villanueva先生更期待在菲律宾市场,会有越来越多来自广电运通的ATM机占据快速发展的本地市场。ECTK Solutions公司此次的采购数量超过了自2005年双方合作以来的累计采购数量。

  ECTK Solutions公司销售及租赁来自广电运通的ATM机,并向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ATM机网络软件、ATM机加钞、监测、押运及其他服务。ECTK公司的外包服务令银行及金融机构减轻工作负担,无须担心ATM机的采购、管理、服务、安全风险及定期维护的人力成本这些可外包的业务。

  ECTK Solutions公司由Edison S. Cham主席于2007年创办,系菲律宾一家拥有多方面技术的现金管理服务提供商。Cham主席同时也是ECTK集成保安集团(ECTK Integrated Security Group)的创办人。该集团自1992年以来管理当地最大的保安交通工具制造企业,并拥有最具实力的保安人员,以满足菲律宾当地银行的押运需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