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谁是下一个林书豪?青少年周末篮球班热招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7  作者:longchao


     最近,NBA新晋球星林书豪,让这个世界彻底疯狂了一把。同时,也让无数喜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学生们有了追求梦想的勇气和激情。对,喜欢就去做,有梦想就去追,不要将青春都用在文化课辅导上。


    近日,笔者在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机构了解到,针对11-18岁青少年开设的篮球周末班,常年招生,每周六日在11个校区开课。半年卡共24次课48课时2600元,全年卡共48次课96课时4600元。


    下面,先为大家介绍下11个训练地点和训练时间:


    从培训师资上看,虽然算不上阵容豪华,但是也非常扎实。目前,东方启明星青少年篮球培训中心,共拥有中外不同等级的篮球专业教练10余名,均有中体协教练员资格证书。他们中的大部分曾是或者省市级的专业篮球运动员或者篮球教学人员;部分曾任职于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等高校。

 

    最后说下使用“培训卡”的注意事项:1、半年卡和年卡常年可办理,所办卡会员均可参加周末班、寒假走训班、暑假走训班的所有课程。2、会员如果短期内不能参加训练,须提前申请冻结会员卡,待到学员可上课时激活会员卡。半年卡可冻结一个月,年卡可冻结2个月。3、开课后因学员自身原因不能参加训练一律不退费,如因伤病,医生认为不适合继续参加可退还剩余费用(须出具病例证明)。


    另外,训练卡在东方启明星所有训练点都适用。训练卡购置费用包括:服装费、训练费、场地费、训练过程饮水费。咨询电话:010—670272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