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周末免费亲子运动会 积木宝贝限招30个家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4  作者:longchao


    春天到了,您和您的宝宝打算去哪里happy呢?是否在为屋里闷户外冷而烦恼?是否在为没有合适的亲子运动场地而郁闷?


    近日,笔者在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中心了解到,该机构将于2月25日—26日在大钟寺中坤广场E座四层举行“欢乐亲子运动会”,面向0-3岁的早教家庭,活动免费,限招30个家庭。


    亲子运动会的活动流程是:指导师运动操开场——运动会前热身DIY——阵地大抢夺,爸妈齐上阵——勇闯安全地带——宝宝爬爬乐。据悉,积木宝贝早教拥有2000平的超豪华亲子运动场,家长和孩子可以进行互动。


    关于积木宝贝早教,笔者简单介绍。该早教中心的课程体系是由科学院、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的,并对5万份儿童的生长发育进行了跟踪测评,同时引进ITLA全套北美顶级教具,让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


    具体时间是2月25日上午10:00、2月26日下午15:00。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咨询电话:010-6216185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