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区域合作有效提升通辽市经济发展活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17  作者:sysadmin


 近年来,通辽市区域经济合作范围不断拓展,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融入东北经济一体化发展进程以来,东北三省企业在通辽市投资项目明显增多,仅环渤海经济区和东北经济区2011年就有90个项目落户通辽市,引进资金100亿元以上。

  市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到沈阳、长春、北京、温州等地学习考察,宣传推介通辽,分别与沈阳市、北京市西城区、温州市签署经济合作协议,缔结友好市区,与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通辽市还充分利用和发挥环渤海经济区市长联席会、辽西蒙东经济区联合体、东北七市一盟经济联合体等区域经济组织的作用,在交通网络、物流园区建设、旅游开发、农业新品种新技术交流与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经济合作区域扩大,使通辽市与各地在招商项目投资、商业贸易服务、金融合作、人才技术交流等方面建立合作协调机构,进一步深化了通辽市与先进地区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促使对接成功了一批重大工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发展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