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顺丰快递被指高收费慢速度 品牌度每况愈下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19  作者:sysadmin


  500克内,同城15元,异地22元,全国联网,36小时到达。这一直是顺丰快递的产品定位,而事与愿违,一切却不像顺丰承诺的那样美,随着互联网对顺丰投诉的增多,顺丰似乎已经陷入高收费慢速度的怪圈,是消费者对顺丰高收费的背后期价太高,还是另有其他原因?
天涯网友:顺丰快递,你收费高了,速度慢了,让我如何爱你
  顺丰快递,想说爱你真不容易。 刚刚接触到快递行业不久就知道顺丰快递就是快,没有到的是最近几个月的多次收货却让我极度失望了,最近发现,速度慢了,快递费没有少收反而涨了2元到4元。顺丰做大了,这就是企业的潜规则,当我们众多客户支持起来的企业,结果就是这样,这让以后在选择商家时深思啊..
 
  具体日期就不写那么详细了。反正近几个月基本是每次让我绝望,因为我都是我急用的时候选择顺丰快递,因为是听说顺丰“快”。同样是快递,同样在华强北,当我我的供应商选择龙邦快递时是怎么样的:单号:169466767761,10月18日中午12:08分收货,15:34:41秒收到货。看看顺丰:单号为109166065369的,10月19日11:31分收货,到17:52:30秒到,急着待料做样机,供应商去追,我下班到家了才有人打电话给我回复我要不要送过来...,那只能是推到次日20日上午。顺丰快递,十多公里,人家花了三个多小时,你给我花了多长时间...

人民监督网:顺丰快递服务速度慢而且太度恶劣

 

 我一月8号在淘宝买的无线网卡9号卖家打电话说发了顺丰今天是13号刚刚我去县中心拿的快件期间催过很多次今天下午快递人员打电话说送不了我问为什么他话没说完好像就被另个男的拿过去开始噼里啪啦说一堆什么地址让他头疼写得太复杂我说人家都要具体点他反过来问我可头疼!我家的地我头疼什么?我说其他快递全送到家门口的他就说我你那是什么快递那只能说明你没发过顺丰!满是鄙夷的口气!不送就不送吧我自己去拿可是服务态度也太恶劣了啊!我买东西发顺丰要的就是效率结果其他在之后买的都到了顺丰还没到服务态度还这么差简直让顾客愤怒。
顺丰快递收那么贵费用比平邮还慢!!!
这个件是发给客户的,对方着急要,所以选择了顺丰快递,收费很贵258,其他快递是68足够了!!但是着急也没办法,
6日取件,8号没到,我们打电话问顺丰他们说我们的件是化妆品所以被航空退回来,但是我们发的明明是个净水器,怎么成了化妆品,我说要他们退回来,他们就说件已经在路上了。说要退的话只能寄到对方那再退回来!!


结果客户等着急了,不要了!今天10号查了下物流单,居然显示这个件在环游!!!!
收费这么贵,说2日到,现在都过了5天了,到今天为止查询物流状况,这个件根本就没发往珠海,而是在路上到处倒转,投诉到他们客服那边,终归是每个解决问题的说法,要找他们领导,他们就说不提供这服务!!!问怎么投诉退费,他们也说他们只能反映情况,有专员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