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庞巴迪证实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即是五架Q400 NextGen飞机的买家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17  作者:mingtong


  Marketwire 2012年2月16日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证实,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即是庞巴迪宇航公司2012年2月13日宣布的订购5架Q400 NextGen飞机的客户。其中2架由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运营,另外3架由其子公司多哥的ASKY航空公司运营。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是埃塞俄比亚的航空公司,也是非洲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航线通往全球64座城市。今天宣布的订单将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订购Q400 NextGen飞机的数量增加至13架。

  根据Q400 NextGen飞机的定价计算,此项交易的价值约为1.6亿美元。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Tewolde Gebremariam表示:“Q400 NextGen飞机完全符合我们对经济性、飞行性能以及乘客接受度方面的预期。我们看重飞机的爬升率、单发使用升限以及起飞重量,以便我们在高海拔炎热地区起飞时能实现更大的有效载荷。”

  庞巴迪商用飞机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Q400和Q400 NextGen飞机业务在非洲正以迅猛之势发展。目前,除了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另外还有10家运营商已经在使用或订购了这两种型号的飞机,订购总量多达40多架。Q400飞机既适应北非的干旱环境,又适应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潮湿环境,突显其高价值所在。”

  包括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订单在内,非洲和中东地区已订购200多架庞巴迪CRJ系列支线飞机和Q系列涡轮螺旋桨飞机,有些机型已经在这些地区投入使用。

  关于Q400 NextGen飞机

  Q400 NextGen飞机针对短距离航线进行了优化,“非常舒适、非常环保”,配备70座到80座,是一种机舱大、飞行速度快、噪音小及节能型涡轮螺旋桨飞机。它实现了旅客乘坐舒适和运营经济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同时还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Q400 NextGen飞机确立了新的环境标准,可节省30%~40%的燃油,减少30%~40%的废气排放,已经取代了类似性能的老式喷气机。Q400 NextGen飞机噪音还比国际民航组织第4章规定的噪音标准低15分贝,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此外,今年还将有一架Q400飞机使用从油料作物中提炼的燃油进行飞行,这也是2010年宣布的生物燃料试验项目的一部分。

  如果加上今日宣布的交易,庞巴迪一共接到总计418架Q400和Q400 NextGen飞机的确定订单;截至2011年12月31日,庞巴迪已经交付了其中的389架飞机。

  Q400和Q400 NextGen飞机目前在六大洲30个的大约40家运营商服役,乘客累计超过1.77亿人次,飞行时长超过320万小时,起降次数超过350万次。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从商用客机和公务喷气机到铁路运输设备、系统和服务等。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79亿美元,其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交易。此外,庞巴迪公司股票还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 以及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Q400 NextGen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新闻发布栏目。

  欲浏览新闻稿、产品宣传单页、背景资料、视频、照片和进入我们在各大社交媒体网站的频道,请访问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的一站式新闻中心 http://Press.CommercialAircraft.Bombardier.com 。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RJ、NextGen、Q400和Q系列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