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少儿英语师资培训 巨人送1500元课程保就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4  作者:longchao


    培训市场如日中天,找不到理想工作的朋友,不妨考虑去培训机构当讲师,根据个人能力,月薪4-10万元不等。近日,笔者在巨人教育了解到,学校推出了“巨人WISE少儿英语教师培训”,全年滚动招生,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保证100%就业。


    “巨人WISE少儿英语教师培训班”,一共150小时左右,学费6200元。其中,每周一到周五是正课学习,一共120小时,包含考试院取证考前课程培训35h;周六日是教学观摩,共20-30小时。另外,赠送价值1500元的TKT教学能力证书培训及考试。


    该班一共四个模块:少儿英语教学技能模块、教材实际演练模块、教学实践模块、教学取证模块。课程将由10余位资深少儿英语教育专家主讲,学员学完能熟练掌握少儿英语教学技能,得心应手的教授3至13岁的各类少儿英语课程。


    接受师资培训并通过考评的学员,将颁发《剑桥少儿英语教师上岗资格证》、《TKT英语教学能力证书》。其中,《TKT英语教学能力证书》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Cambridge ESOL)专为英语教师开发设计的证书考试,已被各种培训研究机构应用到它们教师培训项目中,并成为入职条件和薪酬制定标准。


    除了拿到证书外,巨人教育还提供多重就业保障。学员可直接签入巨人WISE少儿英语全职或兼职英语教师、巨人WISE少儿英语办公室专员(全职)、巨人WISE少儿英语全职助教(全职)、巨人WISE少儿英语全职幼儿英语教师(全职)等。优秀学员在巨人工作一年后,更可推荐剑桥口语考官证的考试。


    另外, 据了解,在往届毕业学员中,柳迪已成为巨人少儿英语名师,杨睿成为新东方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师,李晶成为北师大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师。正在学英语的你、曾经学英语的你、专业学英语的你、业余学英语的你,只要感兴趣都可以了解下。咨询电话:010-51608188-8406、13641335255,杨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