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第一招聘,浙江义乌人才招聘第一选择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14  作者:sysadmin


  据权威统计,截止到2011年12月份,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仍急需16万专业人才,超过国内其它行业跃居行业空缺榜首。随着科技进步电子行业发展“人才匮乏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高薪挖角也成了众多企业壮大后的头等大事”义乌第一招聘网(http://www.1zp.cn )的负责人徐经理如是说。
  “几年前招聘网络工程师只要3000左右,可如今开出多出一倍的工资都没人肯干。”义乌某网络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赵女士无奈的表示。“有一年工作经验,就自称专家;有两年工作经验就要价百万年薪,普通人才薪资高公司还能承受,可稍微有点经验的所谓‘高管’要价就有些离谱了。”


  
  面对电商行业“人才泡沫”的现状,怎样才能找到名副其实的人才成了众多企业HR头疼的问题。第一招聘网根据这些实际的情况,在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问题上采取了以下措施,确保各个企业的岗位合理安排。
  一是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树立正确就业观。
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意识,端正了就业观念,定期组织关于义乌人才现状座谈和义乌招聘薪资发布。
  二是领导高度重视,促进校企合作。
  义乌人才网第一招聘与企业领导为了就业形势能进一步良性循环,与企业形成长期协作。2011年底,义乌第一招聘网的运营总监与其它网站负责人一同走访了浙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企业,与企业领导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就业、设立定向委培学习班的初步意向,拟签定校企合作协议。据统计,截至2011年底,义乌第一招聘网针对2012届毕业班共组织了21型招聘会,现已有146家企业向该网站招收电子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意向招聘岗位数达1350个,已有1277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三是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就业工作。
  义乌第一招聘网本着对学生、学校、企业三方负责的态度,推进就业工作的有效地开展,并给更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及机会,新修定了《义乌第一招聘网关于加强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的规定》,以规范就业推荐及服务工作。
  某电子商务营销网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五年,随着网络普及率的提高,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交易额年均增长28%;到今年6月,网民数量已达5亿,随之而来的将是电子商务的井喷式的网络消费需求。义乌第一招聘网,作为最具价值的招聘平台,推出专业会员服务,帮助企业 “有效”的招聘人才,助力企业成功,增强自身竞争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