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新年首个工作日 部分单位存在迟到早退、脱岗、上网购物等现象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07  作者:fanfan


  大年初七(1月29日)新年上班第一天的暗访结束后,武汉市治庸办立即召开督办会,要求武汉市教育局、卫生局、质监局、食药监局、旅游局、物价局、农业局、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8家在暗访中发现问题的单位,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启动问责程序,并在5天内将问责结果上报审核。

  8家单位立即成立调查工作小组,通过暗访音像资料锁定相关责任人员,及时启动问责程序。对19名直接责任人,各单位分别进行通报批评或责令其做书面检查。武汉市经信委和食药监局还对直接责任人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

  各单位在第一时间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干部职工大会等会议,再次强调机关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提神,进入工作状态。根据《武汉市党政机关干部“庸懒散”行为问责暂行办法》,各单位还对13名有关处室领导、分管领导进行追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