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别墅市场迎来了罕见的“倒春寒”用“零”销售量入市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07  作者:fanfan


  来自亚豪机构的监测,原计划于2月开盘的6个别墅项目——金隅翡丽、中海九号公馆、K2清水湾、万通龙山逸墅、首邑溪谷别墅和怡景溪园,截至目前均没有发布明确的开盘时间与价格。

  亚豪副总经理任启鑫表示,1月份北京仅实现54套、1.89万平方米的别墅成交,环比上月成交减少139套,成交面积下降78.9%,是2008年以来月度成交的最低值。截至2012年1月底,北京别墅项目存量5368套,再考虑到今年上半年将有12个纯新盘准备入市销售,整体市场将出现严重的存量过剩现象。(赵莹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