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吴小莉完美演绎安婕妤 知性美丽与卓越品质竟辉

来源:云南网(昆明)   日期:2012-01-10  作者:fanfan


     岁月如梭,时光飞逝,不断叠加的明天,让女人们在不知不觉中老去。然而,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兼新闻主播吴小莉,却以岁月沉淀出的知性智慧气质,和数十年不老的容颜完美演绎国内顶级抗衰品牌安婕妤:“时光蕴含智慧,凝聚自信,安婕妤让明天更年轻,我是吴小莉”,央视正热播的安婕妤臻美金纯广告片中,吴小莉举手投足充满自信魅力,微笑耀眼。

    珍珠的诞生少不了贝壳经历的磨砺,往往经历过时光的打磨才得以沉淀自信、智慧的内涵,然而随着岁月流逝,青春的容颜也随之不再。如何让这两者完美统一?吴小莉正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而作为国内一线专业美容品牌的安婕妤,20年致力于女性保养科技的开发与研究,帮助女性抵御肌肤第一道细纹,留美青春,已为万千女性成就美丽梦想。安婕妤自2010年进军日化线已来,就力邀吴小莉成为安婕妤日化品牌的代言人,共同打造安婕妤这一顶级美丽品牌。

    一直以来,吴小莉受到特别多人的喜爱,她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周身闪耀着自信、智慧和乐观的光芒,在两岸三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她的身影经常出现在一些国际,公益、高端的场合,比如吴小莉曾担任奥运火炬手、广州亚运火炬手、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慈善总会形象大使、环保总局环保形象大使等,能请到吴小莉做代言,安婕妤董事长翁子婷坦言,她用了两年的时间,写了20多封信与吴小莉交流,使得吴小莉对安婕妤的各个方面都有了很深的了解,同时,吴小莉也被翁子婷董事长所代表的安婕妤的毅力与坚韧的精神所感动,更感动于这个企业对于成就万千女性美丽梦想的坚持,才答应出任安婕妤品牌代言人,至此,时光沉淀的智慧内涵与美丽容颜得到高度统一。

    与许多品牌邀请娱乐界的明星作代言不同,安婕妤的代言人吴小莉作为一位新闻人,有着一种对历史负责,对大众负责的精神, 20多年的新闻工作,养成了她探求事物本质,客观、公正报道事件的职业道德。镜头前,她端庄大方,容光焕发,镜头后,她乐于探索,勤奋工作,从社会政治生活到环境保护,从历史的变迁到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元首到普通公民,每一次报道力求精准、客观、公正。同样,她在商业代言广告等方面更为谨慎,基本上很少看到吴小莉出席和代言商业品牌活动,而安婕妤是吴小莉经过严格考察后的屈指可数的代言品牌之一,也是吴小莉唯一代言的美容品牌。


    作为新闻从业人员,吴小莉常年奔走在世界各地,从战火纷飞的中东到世界各地的热点地区,从寒冷的北极到炎热的非洲大陆,风霜雨雪,既要工作优秀,又要兼顾家庭,休息不够、睡眠不足是常有的事,肌肤容易受到伤害是不言而喻的,能有一个优秀的美容护肤品贴心保养,当然很舒心,安婕妤的高端品质深得吴小莉的喜爱与信赖,因此,吴小莉也愿意和大家分享。 “抵御肌肤第一道细纹,感受肌肤不断超越的年轻力量,安婕妤臻美金纯系列,抚平皱纹,顷刻即现无龄美肌”,在央视正热播的安婕妤臻美金纯广告片中,吴小莉倾情演绎,向万千爱美女性真情推荐安婕妤产品。

    随着时代的进步,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与现代保养科技的运用,越来越多的成熟女性历经时光磨砺,沉淀出自信,得以更添魅力,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化妆品,能使您的美丽容颜更添光彩,国内一线抗衰品牌安婕妤帮助成熟女性抵御第一道细纹,提拉、紧致,即现无龄美肌,让肌肤如从未受过伤一样,安婕妤让您的明天更年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