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安婕妤产品线“大”升级 驱动市场新优势

来源:云南网(昆明)   日期:2012-01-10  作者:fanfan


     近年,伴随着社会经济的稳步成长,人民生活日益富裕,人们对美的追求日愈提升。这给美容行业带来天然和稳定的可持续发展基础,同时也给美容业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美容企业只有不断满足人们“成就美丽”的需求,才能赢得市场竞争。近日,美容业知名企业安婕妤进行品牌产品线的“大”升级,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新需求,驱动市场新优势,为2012年继续领跑市场提供推动力。

    据悉,安婕妤针对旗下专业线的安婕妤、安吉希可儿、菲莎妮丝、瑞特莲恩四品牌全面升级,将以最高效、尊贵的品质和最精致、完美的形象,满足女性的美丽心愿。安婕妤升级的四大品牌产品将在2012年全新上市,将在市场掀起一股火热的美丽风暴,让更多的安婕妤忠实粉丝为之欣喜若狂。

    聚焦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消费品质。已经陪伴客户20年之久的安婕妤,始终将“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视为使命。此次安婕妤对产品线的调整,不管是从产品架构的梳理,还是产品设计包装档次的优化提升,都体现出安婕妤致力于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做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成功者的决心。在市场纵横20年的安婕妤品牌产品,已广受欢迎,但随着时代不断前进,安婕妤对其产品形象包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升级,无论包装设计、用料都全新呈现出高雅尊贵的一面,在提升、统一品牌形象的同时,更契合时尚潮流,给人耳目一新美的感受。

    迸发产品新活力,全面提升新体验。产品是品牌的基础,一个企业,广告和推广活动做得再好,如果产品质量不过硬,那它的市场也是做不长久的。不断凸显产品的细化功效,让客户享受到更加精准化和人性化的产品,是安婕妤永保品牌活力的保障。这不仅体现在此次专业线四大品牌的战略调整上,早前在日化线上的战略也尤为显著,如安婕妤与瑞士MIBELLE研究室展开战略合作,引入瑞士苹果干细胞萃取技术,以濒临绝种的瑞士稀世苹果提取的植物干细胞为主要成分,打造出安婕妤日化殿堂级抗衰明星产品安婕妤臻美金纯系列,为广大女性抵御第一道细纹,创造肌肤无龄之美。精心铸就优质产品,带给客户独到的效果体验,是安婕妤产品发展的战略基点。


    需求导向打动客户,精细服务黏住客户。安婕妤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展开产品线战略升级,意在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打造“软性”服务实力。据分析,此次安婕妤的市场战略“大”升级,有着三大特点,一是整体品牌的布局更明确,专业线品牌的形象提升有利于安婕妤旗下全线品牌在美容市场的提速发展;二是安婕妤的产品阵营更加有针对性,简明清晰,这有利于安婕妤客户的选择和消费;三是坚持稳健的发展策略,安婕妤还是保持一如既往的高端品牌格调,是爱美一族的美丽服务者和引导者。

    据悉,随着政府扩大内需政策的落实,美容美发业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面对新的市场发展和竞争态势,安婕妤快速进行产品线的战略升级调整,明确产品的精准定位,提升产品的档次形象,贴近客户的消费新需求,打造差异化、个性化、系统化的市场竞争优势,吹响了2012年的市场冲锋号。

    (本文来源:云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