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省“三无”特困人员生活补助提高至每人每月800元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1-06  作者:fanfan


  陕西省民政厅、财政厅4日联合发文,将陕西省城市“三无”特殊困难人员的生活补助标准,从原来的每人每月450元提高至800元。新标准从今年1月1日起执行。

  据了解,陕西省城市“三无”人员指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法定赡养人的特殊困难群体,上述标准为全省最低限定标准,各设区市在此基础上可结合各自实际自行确定具体标准。分散供养的城市“三无”人员生活补助费为每人每月500元。

  2012年起,陕西省还将根据经济发展水平和物价水平,对生活补助费标准进行适时调整。目前已经享受分散供养的城市“三无”人员,将不能同时纳入城市低保范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