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邹城论坛上线 打造居民网上交流平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1-01  作者:fanfan


    中摄报邹城讯 (记者∶朱斌)日前,邹城论坛正式上线,成为了邹城地区首个交流生活信息、地区发展、休闲消费的站点。在上线两个月来,邹城论坛吸引了大量来自邹城地区的网友,论坛内交流气氛活跃。

    邹城论坛是站长“老丸童”和几个朋友们一起创立的,记者在网站上看到,简洁的页面中,开辟了涉及互动交流、生活消费、兴趣爱好等二十多个板块。据站长“老丸童”介绍,目前邹城论坛上线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每天可以吸引到百余名邹城地区的网友在论坛上自由交流。绝大多数的网友随时关注邹城地区的发展、关注身边的生活,并且和朋友们充分的分享和交流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谈及邹城论坛的管理和发展,“老丸童”介绍说,目前网站的版主团队都是热心网友自发成立的,他们对邹城地区这片土地很有感情。建立这个论坛就是为了方便邹城地区十万居民的交流,关注地区的发展,见证邹城地区变化。


    资料解读:

    邹城简称“邹”,古称“邹鲁圣地”,位于山东省西南部, 地处东经116°44′30-117°28′54,北纬35°9′12-35°32′54,是历史上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和孟子的诞生地,素有“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之美誉,现为级历史文化名城,新兴能源工业基地,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邹城市区位于市境偏西北部,人文、自然景观和谐,山、水、城一体,独具特色,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迅速崛起的鲁西南经济重镇。作者:∶朱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