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辉煌水暖集团2011年连获红星、红棉大奖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30  作者:mingtong

  2011年12月27日电/明通新闻专线/--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1年设计奖——红棉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次大赛以“幸福设计”为主题,由9位行业精英组成的国际专家评委团进行集体评鉴,共有78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辉煌水暖集团选送的“Ideas创想面盆龙头”获得评委团的一致好评,夺得了红棉奖。该企业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不仅是对多年来以研发创新作为企业核心,以“全球卫浴领先者”作为企业战略目标的辉煌水暖集团最好的褒奖,也是对辉煌人优秀创新设计能力的证明。

  据悉,“红棉奖”是目前唯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国际设计盛事。今年,红棉奖从九大方面综合考察产品设计的功用性能和审美追求,而辉煌水暖集团恰恰将这些严谨的评审准则作为审核自我创新设计的基本原则。此次辉煌水暖集团选送的Ideas创想面盆龙头,外观极简超薄,采用两种出水设计,满足了用户不同的需求。以经典黑、白两色搭配,彰显精致细腻的时尚韵味,加之视觉和触觉的强烈震撼,成就了Ideas面盆龙头最为高贵的身份和耀眼的象征。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11月,辉煌水暖集团就已经以同样优秀的设计作品赢得了有着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创新设计红星奖”,成为泉州市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两项大奖的卫浴企业。辉煌水暖集团获得红星奖的设计产品“月晓”体现了十足的国际水准,不仅改变了原有龙头的使用方式、外观形式,而且将卫浴和家电融为一体,操作智能化、外形时尚化,是一款别出心裁的智能面盆龙头。

  据了解,辉煌水暖集团研发团队每年都奔赴国内外著名厨卫展会,不断关注全球设计潮流,引进时尚元素,使企业的产品设计理念一直居于行业前列。红星奖、红棉奖的接连获得,充分彰显了辉煌水暖集团这个“亚洲品牌500强”榜上明星在设计上的独特创造力以及在市场竞争中的不凡实力。未来辉煌水暖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凭借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精神,迈向“创造”的新道路,实现“智造”的新高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