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杨幂经纪人辟谣:杨幂与“绯闻对象”刘恺威秘密同居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9  作者:fanfan


      经纪人:关系好没同居

  26日,自称“第一专业狗仔队”的风行工作室微博爆料称,杨幂与“绯闻对象”刘恺威已在北京秘密同居,恋情随后就会曝光,杨幂经纪人随后辟谣。

  杨幂经纪人赵小姐于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他俩同居,太可笑了,两人现在一个公司,可能平时接触比较多,关系比较好,但说到同居这么夸张,真的不可能!他俩现在一个在横店,一个在上海,怎么同居?”

  圈内风声早已传出

  据一同行透露,今年夏天,她就听说“威幂恋”的绯闻,“拍古装剧《如意》就有了,没想到今天传言还在,真不能判断真假了。”该同行还解释,采访时曾与刘恺威讨论过星座,“他当时对杨幂的星座很有兴趣,我还很直接地问他,干吗对杨幂反应这么大,他当场也没否认, 打哈哈就混过去了。”

  另外,刘恺威录制《快乐大本营》被问及绯闻时曾大方表示:“我是单身,听说她(杨幂)也没有男朋友,如果传个绯闻也不错。”随后现场与杨幂电话联系时,杨幂承认刘恺威很会照顾人,并承认合作男演员中有“真命天子”的人选,不同于“峰幂恋”时杨幂回应传闻的果断,“威幂恋”传出时,双方对恋情虽都不承认,但态度却很暧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