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武汉理工大学大一女生 漫画表达冬日起床时种种不舍 引起共鸣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3  作者:fanfan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大一女生熊雯婧,用漫画表达冬日早晨起床时的种种不舍,在网上引起共鸣。昨日,有“粉丝”看了她的漫画,一大早就在被子里发微博说:“正在挣扎起床中。”

  熊雯婧是该校设计专业学生。从小喜欢绘画的她走到哪里都会随身带着速写本,记录有趣的事。今秋入学军训期间,她的一组日记体漫画曾引起广泛关注。

  熊雯婧介绍,学校规定大一新生每天早上都要上早自习。为了不迟到,她要求室友叫她起床。“人最后虽然是起来了,可心还在床上”。自称起床“困难户”的她绘出“赖床漫画”,上传微博后,引来围观并被大量转发。

  熊雯婧昨晚告诉记者,“赖床漫画”是前段时间下晚自习后回寝室画的,“把早上起床的情况重现了一遍”,每幅漫画大概花了两个小时。她说,自己早自习还从未迟到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