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中俄蒙三国佳丽已于12月16日陆续抵达满洲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20  作者:fanfan


      参加第八届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的中俄蒙三国佳丽已于12月16日陆续抵达满洲里市,并于12月18日开始进行外景花絮的拍摄工作。

  在套娃广场,、俄罗斯、蒙古国的佳丽们亲身体验着满洲里浓郁的异国风情。负责本届选美大赛外景拍摄的内蒙古电视台文艺中心的编导们则用摄像机捕捉着中俄蒙三国佳丽最美的镜头。

  在俄罗斯艺术博物馆,三国佳丽在艺术氛围浓郁的殿堂中进行了表演式走秀。金发碧眼的俄罗斯佳丽、端庄典雅的佳丽和散发着草原风韵的蒙古国佳丽共同领略着满洲里的文化风情,共同打造着即将拉开帷幕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今年、俄罗斯、蒙古国共有58名佳丽参加第八届中俄蒙三国选美大赛。其中,选手14名,俄罗斯选手29名,蒙古国选手15名。从12月18日开始,三国佳丽将进行为期3天的外景拍摄工作。为了更好的利用选美大赛的平台宣传满洲里异域风格浓郁的城市特色,从2009年开始,选美大赛外景摄制组组织三国佳丽走进我市社区、商场、广场等地以进行外景拍摄的方式去体验满洲里城市特色、民族风情及冬季冰雪世界的独特魅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