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2012亚洲时尚模特大奖暨新势力模特明星颁奖“强势”开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9  作者:jiaodian


  

                               亚洲时尚模特大奖开启仪式
 
         
      国际新闻快讯社北京讯:(记者:董豫濮  冯静)20111217,由亚洲传媒、时尚协会联合主办,天桥骄子、中讯传媒、无线星光联合承办的亚洲时尚模特大奖暨“2012新势力模特明星颁奖典礼”在北京天下第一城盛装开幕。百位顶级专家、众多知名品牌和行业机构以及数万观众齐聚盛典舞台。
 本次颁奖典礼分为“2012新势力模特明星评选”、“2012新势力模特明星颁奖”、“亚洲时尚模特大奖开启仪式”三大部分,涉及T台模特、广告模特、影视歌等跨界模特,覆盖两岸三地等30多个省市。
         
 该全国性的活动吸引了青年报、MODE TV、腾讯、香港民报、人人网、视友网、星友汇等数十家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对盛典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传播,旨在打造专业时尚资源整合商、专业时尚品牌服务商、专业时尚演艺运营商、专业时尚内容提供商,创建具有成熟商业模式的平台,推动模特明星及时尚模特产业发展,实现与国际接轨的产业升级。
 盛典的评委团阵容堪称史上豪华,由国际名模,知名设计师,媒体主编,演艺明星,时尚造型师,国际模特培训机构代表,专业时尚人士,知名主持人,著名导演等50位业内权威人士组成,意在强化赛事的公正性。模特们将从模特明星时尚人物奖、模特明星先锋人物奖、模特明星新锐人物奖等17个专业奖项中进行激烈的角逐,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一场顶级的时尚盛宴。
 组委会透露,获奖的模特明星不仅与国内外一线明星一起走红地毯并同台演出,还可以得到正在筹拍的30集内地版青春时尚偶像剧男女主角的合约,更能与美丝路等知名品牌签订代言合约,以及在摩登等时尚类杂志封面、内页进行特辑的拍摄。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盛典将树立模特产业中最具权威性、前沿性、国际性、专业性的顶级模特明星评选活动。通过各大媒体与时尚界的大师们以及观众的广泛参与,打造成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中华名模‘奥斯卡’”。
       
                               协办方嘉宾马彦文致贺词
中讯传媒董事长:马彦文先生发言,向颁奖典礼表示祝贺
今天我在这里祝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祝亚洲时尚模特大奖成功开启
在这个星光耀眼的时刻我们借着文化产业的振兴我们祝时尚文化产业越来越好,也使北京成为国际时尚之都
希望各位获奖的模特,在国际T台走的更好,飞的更远,也希望各界包括企业界与我们的时尚模特走得越近,成就更多更盛大的时尚盛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